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说到打戏眼放光 赵本山不怕对抗四大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1:04  都市快报
text1 小沈阳逗毛驴,用胡萝卜!

  记者 冯泽 横店报道

  东阳郊区,一片靠水的小竹林里,一身麻袋片的“小鞋匠”小沈阳,骑着一头小毛驴,“嘚嘚嘚”地悠闲走来,就这样,一头扎进了朱延平给他所设计的《大笑江湖》。导演朱延平说,昨天所拍的这个场景,是这位未来大侠初出茅庐的戏份。

  小沈阳出现的地方,总有笑料,昨天也不例外。别人骑驴大多正经,他却叉着两腿,手执钓竿,钓线上拴的不是鱼饵,却是一根胡萝卜。其实很简单的一场戏,小沈阳还是拍了足足四遍才过关。小沈阳也有一说一:“(为新戏)没做什么准备,用真诚演呗,反正咱本身也没学过表演,一切听从安排。”

  小弟小沈阳

  台下很闷,说到打戏才两眼放光

  台下的小沈阳,真的很闷。片中他和林熙蕾有段情,问他是和上次的闫妮来电还是和林熙蕾来电,他也只有一句:“都来电,都能来电。”后来估计是不好意思了,对着问问题的女记者,他才又来了句小沈阳式的幽默:“咱俩演一个估计也能来电。”

  等说到动作戏,小沈阳才兴奋起来:“我很喜欢动作,小时候看电影,看完回去就哼哼哈嘿地在那学,这回终于演上了,很高兴,吊在半空的感觉,很爽!”因为过瘾,小沈阳也尽量不用替身:“我13岁的时候练过一年武术,后来丢下了,现在没想到又用上了,摆个架势什么的没问题。”

  昨天小沈阳不爱说话,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师傅赵本山在。赵本山也是《大笑江湖》的老板之一,影片里他演了个河盗,戏份已经拍完。虽然在小沈阳面前一副严师模样,不过背着小沈阳,赵本山对他还是一阵夸:“(小鞋匠)同小沈阳本人很像,他当时也经历过苦闷,现在不也很有名了么,片子里后来也是成了大侠,他演得很可爱,虽然还不是那么成熟的演员。”

  大佬赵本山

  否认20万年薪招空姐

  回应鄢颇遭砍涉黑

  拍的是《大笑江湖》,赵本山也已是娱乐圈这一江湖的大佬,即使身不在江湖,江湖上关于他的传闻也屡屡不绝。比如最近关于他私人飞机20万年薪招空姐的消息,赵本山昨日赶紧否认:“假的,我们都飞了那么长时间了,还招什么空姐。再说,这空姐也不归我管,我们都交给了一家航空公司。”

  前天导演鄢颇遭砍,被另外一位导演陆川称这代表中国娱乐圈正式遭黑社会入侵。而赵本山之前也曾被爆涉黑。昨天被问到对这一事件的看法,赵本山竟颇为迷茫:“谁被砍?哦,这事我还不知道啊!什么?涉黑?怎么可能!”

  《大笑江湖》已经预定了今年12月的档期,与张艺谋陈凯歌姜文冯小刚的影片正面对抗,不过赵本山却丝毫不担心:“中国电影未来十年都会是这种状况吧,只要没好莱坞影片,中国导演的影片竞争有限。”所以,最近他的主要任务就是看球:“世界杯,哪个队我都会关注,但最喜欢的应该还是巴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