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谈鄢颇被砍事件:应该和涉黑势力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1:1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昨日,正在横店热拍的电影《大笑江湖》首次开放媒体探班,赵本山受访时对“鄢颇被砍”事件发表看法,称应该和黑社会没什么关系。

  在探班现场,导演朱延平与赵本山、小沈阳等现场拍摄由小沈阳饰演的未来大侠初出茅庐的戏。一身麻袋片的“小鞋匠”小沈阳,骑着一头小毛驴,翘着两腿,手执钓竿,钓线上栓的不是鱼饵,却是一根胡萝卜,在驴头前晃来晃去,“嘚嘚嘚”悠闲而来。

  当然,赵本山在场,自然是绝对主角。赵本山借机对“赵本山私人飞机20万年薪招空姐”的传言断然否认,“假新闻,我们都飞了那么长时间了,还招什么空姐,再说,这空姐也不归我管,我们都交给了一家航空公司,跟我完全没关系”。说起热门事件“鄢颇被砍”,对于“与黑社会有关”的牵扯,他很不以为然,“涉黑?怎么可能?在我们中国,黑社会是存在不了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