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笑江湖》热拍 小沈阳出演男版灰姑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5:21  时代商报

  一身麻袋一样的粗布衣服,一双破草鞋,昨日,记者到横店探班,看到了正在拍摄电影《大笑江湖》的小沈阳。剧中小沈阳终于不再娘娘腔,随后,这位终于“纯爷们”了的小沈阳和朱延平一起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拍此片 圆了儿时梦

  第一次演武打片,小沈阳十分开心,“我从小就有个梦想,想当武功高强的大侠,小时候看完武打片,回家都要自己比划一阵子,所以这次能演这么个戏,我真是很高兴。”

  为了演得真实,小沈阳坚决不用替身,完全自己打,对于小沈阳的打戏,朱延平在旁边评点说,小沈阳之前完全没有接受过武术人员的指导,这也是武术导演程小东一贯的风格,随便打,完全不按套路打,“他拍过张曼玉的、林青霞的打戏,都非常美,而这些女演员都不会打的。”对于小沈阳的评价,程小东非常赞赏,说他是非常适合演打戏的一个演员,打得非常好。

  对于这种夸奖,小沈阳告诉记者,其实他并非完全不会打,因为13岁时,他曾经学过一年的武术,可以说有武术底子,“当时也是学一些套路,学完就扔了,想不到今天用上了。”

  受表扬 演男版灰姑娘

  其实不止打戏,小沈阳的感情戏导演也给了很高分。剧中小沈阳完全是个草根,但他却爱上了身份地位高不可攀的公主林熙蕾,他最大的情敌不是别人,正是皇上。有趣的是,这位公主不爱贵族爱草根,也喜欢小沈阳。可以说,这是一部男版灰姑娘的故事。其中,有几场戏,小沈阳处理得恰到好处,让导演连连说好。

  其中有一场戏是林熙蕾被皇帝带走了,小沈阳从山上冲下来远远地看着这位他不敢表白的心上人被带走,当时小沈阳的表情真是目瞪口呆,眼泪在眼圈转个不停,“那场戏演得真是太好了,特别让人揪心,完全把情境演出来了,眼泪多一分就多了,少一分就没了。”朱延平导演说,小沈阳的表演比许多专业演员都要好。

  对于这种夸奖,小沈阳表示其实自己眼泪出来得挺慢的,但是如果进入了情境,就会轻松许多。

  有女记者问小沈阳跟闫妮更来电还是跟林熙蕾更来电,小沈阳坏坏地说:“都来电。”

  本报记者 赵雪电自横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