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涛张静初疑拍激情戏 《万有引力》秘密筑爱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5:4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郭涛张静初《万有引力》大胆突破 郭涛张静初《万有引力》大胆突破
郭涛张静初共筑设计感“爱巢” 郭涛张静初共筑设计感“爱巢”
温馨“爱巢”全景图 温馨“爱巢”全景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当红影星郭涛张静初低调加盟都市情感大片《万有引力》,并火速进入到正式拍摄阶段。近日媒体秘密探班《万有引力》剧组,却恰好碰到剧组清场,只能等候两人的重头戏完成之后才能进行采访。据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因为当天郭涛和张静初要拍一场分量颇重的激情戏,才有了清场的安排,而为了让主演出色完成演出,剧组还斥资百万为两人搭建起“爱巢”,以此唤起两人的“激情”。

  由天使之翼(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斥资打造的都市情感大片《万有引力》几天前刚刚在京郊的某摄影棚内低调开机,知名导演赵天宇,人气影星郭涛、张静初以及天使之翼的多位高层领导齐聚摄影棚,举行了一场温馨的开机仪式。据天使之翼的项目负责人介绍,影片《万有引力》拥有豪华的主创阵容,不仅请到了曾成功入围芝加哥电影节的知名导演赵天宇担当导演,拥有强大娱乐媒体资源、广告资源的戢二卫、赫连剑茹担当制片,更是邀请到了郭涛、张静初、莫文蔚戴立忍等两岸三地的当红影星加盟,他们会在片中演绎四段令人动容的爱情故事,令《万有引力》成为2011年最受瞩目的都市情感大片。

  日前,在《万有引力》中饰演夫妻的郭涛和张静初已经进组拍摄,郭涛诠释的数学教师王勇与张静初饰演的电视台记者雪莲,将在这段故事里经历一场啼笑皆非的“造人工程”,这无疑也成为了大众争相关注的亮点。

  之前从未在大银幕上合作过的郭涛和张静初,此次在片中饰演一对神仙眷侣,有着完美的事业和家庭生活,却因为“造人运动”屡战屡败而陷入了婚姻生活的困境,在感情的一波三折之中最终明白婚姻生活的真谛,可谓是用一段鲜活的故事讲述了婚姻围城中的人们在遭遇挫折之后继续追求幸福的经历。为了探寻郭涛和张静初最新的拍摄状况,近日有几家媒体秘密探班《万有引力》,却恰好碰上剧组清场,表示要等待两位主演完成一场重头戏后才能进行拍摄和采访。据工作人员介绍,当天郭涛和张静初要完成一场尺度颇大的激情戏,为了让主演顺利完成演出,在一个安静的环境下自然流露感情,才做出了这样严格的安排。据剧组舞美师介绍,为了给郭涛和张静初创造一个唤起“激情”的空间,天使之翼还斥资百万为两人搭建了一个复式结构的“爱巢”,房间内的设备汇集最新款电器和特别制作的摆设。如此精细的设计和费尽心思的创造,也令首度牵手合作的郭涛和张静初,在《万有引力》中大胆突破自我,尝试之前从未诠释过的大尺度桥段,给影迷们带来不小的惊喜。(awe&红圈 sharo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