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笑江湖》热拍 小沈阳骑驴拍戏笑声飞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5:43  沈阳日报

  本山首部电影《大笑江湖》正在浙江横店拍摄,昨日本报记者赶往外景地,一睹喜剧明星们的“江湖”侠气——

  本报主任记者李彤电自浙江省横店  6月10日,来自全国媒体的记者无论如何也想不到本山投资拍摄的首部电影《大笑江湖》的“江湖”竟在山林丰茂、蚊虫乱舞的浙江省东阳市横店镇郊外,这不免为探班增添了“华山论剑”的江湖味道。

  驴戏太难拍,

  让它干啥它不干啥

  “让开,让开,再不让开驴就穿帮了……”剧务人员的大呼小叫,让记者们一头雾水。驴?怎么整出驴了?随着开拍的指令,大家目光所聚,看到一人慢慢悠悠地骑驴走进摄影机,嬉皮笑脸,嘴里还一面“驾、驾”地吆喝着。只见驴上这位古装古扮,斗笠、麻布衣衫,手持长鞭,鞭梢吊系着一个胡萝卜——咦,这不是小沈阳吗?这仅是电影《大笑江湖》中诸多让人笑喷的场景之一。据导演朱延平介绍,仅小沈阳骑驴这一场已经拍了十几条了,原因是,“驴这个东西让人捉摸不透,有时你让它走,它不走,你也没办法。”驴不懂事,可累坏了小沈阳,上驴、下驴,嘴还得咧着。

  小沈阳:如今是正经地演戏

  这段戏讲的是小沈阳饰演的鞋匠骑驴出门,去寻找美丽的公主,在途中遇到许多笑话。但是,小沈阳在片中的确艳福不浅,在后来的故事发展中,美公主渐渐爱上了这小鞋匠。

  对于剧中的感情戏,小沈阳表示,与林熙蕾的合作比较愉快,虽然看见美女有时“眼也发直”,但是戏还是能把握住,同时也表示剧中的感情戏只是“点到为止”。朱延平导演也说,“该剧没有激情戏,再说,一个喜剧也激情不起来。”小沈阳在剧中的喜剧情节一改以往。对于在剧中表演风格转变引发很多网友不接受的话题,小沈阳表示,“在这一点上,希望观众和网友们能够理解,可以说以前的一些表演是在‘耍’,而从这部戏起,是正儿八经地开始演戏了。”

  本山:“江湖险恶,不行就撤”

  没其他意思

  当记者提问,影片中本山扮演的河盗有句台词,叫“江湖险恶,不行就撤”是否有现实的意义。对此,老赵表示,“这就是句台词,没其他意思。”

  “我这张老脸就那么回事了。”老赵表示:“集团内演员很多,这次参演主要是扶他们再向前走一程,同时也为剧中的小沈阳固定一下人物形象,因为小沈阳与香港和台湾的喜剧演员合演,风格上要不一致,要搭配,让他又可爱又另类。至于有我没我,票房都不会受影响。”对于票房,老赵表示,“咋也能两个多亿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