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子文新片《大地震》将映 因冯小刚再登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6:03  新浪娱乐
王子文新片《大地震》将映因冯小刚再登银幕

王子文写真

王子文新片《大地震》将映因冯小刚再登银幕

《唐山大地震》中的王子文(右)、徐帆(中)与李晨

  新浪娱乐讯 如今,随着《唐山大地震》主创阵容的曝光,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出现在了广大观众的视野。她就是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的85后新锐影视红人王子文。

  “非专业出身”的“准专业”人士

  之所以说她陌生,是因为,她并不是我们所熟悉的八大艺术院校的高材生,经过重重考试、学习而出现在大家的视野。她就像一匹黑马,突然出现在观众面前,让大家眼球一亮而随之转动。随后她就签约了著名的“造星机器”赵宝刚导演的旗下。

  受名家爱戴 王子文脱颖而出

  之所以说她熟悉,是因为自从2006年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她携手知名影视明星周润发在该片中成功的饰演了“叛逆”的飞飞,紧接着她又由《网球王子2》而票选当代大学生梦中情人并且排行第一。年前的《隋朝来客》中,她梦幻一般的饰演了女一号姚莹莹。如今上海电视节上《嫦娥》中她所演绎的天真无邪的小玉兔又获得了阵阵掌声。

  现在,在全国各大影院启动宣传的冯小刚导演的《唐山大地震》、第六代导演张扬的《无人驾驶》中王子文又饰演了一个又一个的个性女孩。试问,这些出色的影视名人都争先恐后的跟她合作甘为伯乐让我们不得不相信,王子文即是现在的新锐明星,亦将是未来的收视保证。对于她今后的演艺之路我们也充满了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