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海风云》首映 库萨克:巩俐比章子怡更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6: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谍海风云》首映库萨克:巩俐比章子怡更美

库萨克向巩俐行吻手礼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摄影 张宇 

  距离6月17日中国公映还有一周的时间,跨国大片《谍海风云》昨日迎来全球首映日。影片主演巩俐携手约翰·库萨克共同亮相北京首映现场。库萨克绅士一样向巩俐行吻手礼,说:“我从很久以前就是巩俐的粉丝。这次合作更感到她就像蒙娜丽莎,在镜头前表现出的神秘和力量让人无法转移视线。”巩俐也盛赞库萨克不仅是一位极出色的演员,更是一个才华横溢、充满魅力的人。

  自谦是周润发粉丝

  凭《2012》而被中国观众熟悉的库萨克表示,来中国的愿望由来已久,当初听闻巩俐出演女主角更是不遗余力自荐出演男主角。“我是从小说、电影了解中国,从《活着》开始关注巩俐的作品,她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演员,和她对戏要一直看着她的表情,她就像蒙娜丽莎一样神秘、美丽。”同时库萨克还是周润发电影的粉丝,“我大概在15年前看过他演的《喋血双雄》,特别喜欢。即使到现在看,它还是一部非常前卫且经典的动作片。周润发就是中国的亨弗莱·鲍嘉。”当被问到对其他的中国女演员有何印象,库萨克说出章子怡的名字,但他坦承,在自己心目中,巩俐比章子怡更美丽。

  通过儿歌学习中文

  库萨克主演的电影《2012》中展现世界末日的情景,成为今年银幕上下的热门话题。对此,库萨克也不回避。他开玩笑地称,如果真有世界末日,他会跑到北京后海的酒吧,喝很多烈酒,然后把以前戒的烟都抽回来。

  《谍海风云》是有中美两大电影公司华谊兄弟和韦恩斯坦兄弟合力打造。约翰·库萨克兴奋地提议下次两家公司合拍一部喜剧片,还由他和巩俐出演。巩俐则爆料库萨克通过儿歌学中文,库萨克当场背诵儿歌: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逗得在场众人哄堂大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