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通告》上海发布会 王力宏适应精神分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02:54  东方早报
《恋爱通告》上海发布会王力宏适应精神分裂
王力宏和陈冲 王浩然 图

  早报记者 刘嘉琦

  歌手出身的王力宏首部导演作品《恋爱通告》,将于今年8月与广大观众见面。昨日,王力宏与片中主演陈冲、陈汉典等一起出席了在上海举行的影片概念海报揭幕发布会。被问及同时做导演和演员,是否会有“精神分裂”的感觉,王力宏笑说:“我很适应精神分裂的状态,做音乐也是这样,自己制作,自己唱歌,导演和演员的身份一直在切换,其实只要习惯就好。”

  第一次做导演的王力宏,对这个新身份还相当热衷。反倒是曾经做过导演的陈冲,如今说起“再做导演”,一直采取回避态度。“主要是担心两个女儿。之前我去拍了一部电影,结果发现两个女儿变成‘儿子’了,钢琴、中文、古筝都不学了,空手道倒是拿了第一名,我就怕自己出去当导演,女儿就变儿子了,所以出来表演还能让我接受,不会太生疏,等到孩子大一点,自己再当导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