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恋爱通告》公布海报 8月12日公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05:26  新浪娱乐

王力宏《恋爱通告》公布海报8月12日公映(图) 王力宏《恋爱通告》公布海报8月12日公映(图) 王力宏《恋爱通告》公布海报8月12日公映(图) 王力宏《恋爱通告》公布海报8月12日公映(图)
导演王力宏 陈冲发言 陈汉典 乔振宇

王力宏《恋爱通告》公布海报8月12日公映(图) 王力宏《恋爱通告》公布海报8月12日公映(图) 王力宏《恋爱通告》公布海报8月12日公映(图)
王力宏发言 王力宏帅气侧面 揭幕海报

王力宏《恋爱通告》公布海报8月12日公映(图) 王力宏《恋爱通告》公布海报8月12日公映(图) 王力宏《恋爱通告》公布海报8月12日公映(图)
陈冲温婉动人 陈冲微笑 陈冲出席

王力宏《恋爱通告》公布海报8月12日公映(图) 王力宏《恋爱通告》公布海报8月12日公映(图) 王力宏《恋爱通告》公布海报8月12日公映(图)
乔振宇光头醒目 陈汉典对话媒体 王力宏和陈汉典

王力宏《恋爱通告》公布海报8月12日公映(图) 王力宏《恋爱通告》公布海报8月12日公映(图)
陈冲和王力宏 四位主创齐聚

王力宏《恋爱通告》公布海报8月12日公映(图) 王力宏《恋爱通告》公布海报8月12日公映(图)
陈冲和王力宏对视 发布会现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王力宏首次执导的浪漫喜剧电影《恋爱通告》于6月11日在上海举行了概念海报及视频片段的发布仪式。导演王力宏和陈冲、陈汉典、乔振宇三位主演悉数出席,一同揭幕《恋爱通告》的概念海报,并向媒体首度曝光电影的片段。反映明星时尚生活的《恋爱通告》向观众讲述了一段奇妙、感人的爱情故事。王力宏表示,第一次涉足大银幕幕后工作的自己在《恋爱通告》中过足了导演瘾。据悉,《恋爱通告》将在8月12日全国上映。

  概念海报新颖注目 曝光片段吊足胃口

  《恋爱通告》作为一部暑期电影,结合了现代、喜剧、爱情、流行音乐、民族音乐等众多商业元素,而发布会上公布的《恋爱通告》概念海报、片段此次主打电影的时尚、喜剧牌,特别是曝光的一分多钟的片段让在场所有的人对影片充满了期待。

  片段以古典交响乐演奏出的欢快气氛贯穿始终,其中王力宏和陈汉典伪装、搭档的戏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之前已曝光亮相的阿根廷足球队服、大胡子造型外,俩人的朋克、上海滩等造型也首次与观众见面。王力宏和陈汉典首次搭档就表现出惊人的默契程度,加上搞笑的对白和夸张的动作,有媒体称这对搞笑组合完全可以与《怪物史莱克》系列中的史莱克和驴子相媲美。对于剪辑出来这一分钟的片段,王力宏笑称自己在吊大家胃口,“整部电影有很多层次真的很难取舍,第一印象没太多剧情对白但有音乐和气氛,让大家第一时间感受到这部爱情喜剧的调子。”

  至于《恋爱通告》有关爱情的部分,从此款片段并不能看出太多端倪,只看到深情弹奏古琴的刘亦菲令戏中的王力宏深深着迷,一句“我对流行音乐其实不太感兴趣”似乎预示着追求之路不会平坦。到底戏中的大明星要如何接近女学生;过程中会遇到什么挫折;伪装的身份如何打动女主角都为我们留下无限遐想。而曾轶可那句“他根本不喜欢女生”则是王力宏在调侃外界的一些猜测。另外,乔振宇、谢园、谢娜、方大同等人更多的戏份有望在7月份推出的正式预告片中亮相。

  众主演再聚上海 王导演盛赞各位主演

  在《恋爱通告》之前,王力宏只出演过不到五部电影,还从未为电影做幕后的工作经历,此次独挑大梁,身兼导演、编剧、男一号等数职。王力宏表示,这次的《恋爱通告》在众位主演和主创的帮助下确实令自己过足导戏和演戏瘾,“还蛮适应这样的精神分裂状态,其实做音乐也一样,要自己写词写曲,还得自己唱,慢慢习惯就好。”

  在点评现场的几位主演时,王力宏不吝褒奖之词:“陈冲经验丰富,演过很多戏、拿过很多奖,她是不断给予大家惊喜的演员,要用两个字形容她的话,就是‘大气’,大气体现在她的精神上,她的才华上。陈汉典他具有很多不一样的天分,有种与生俱来的喜感,跟他合作是一种福气。乔振宇可以很古典、肢体端庄,又可以很放的开,具有搞笑的一面,令人眼前一亮。刘亦菲和曾轶可因为一些原因不能来,但真的很开心她们能出演《恋爱通告》,如何在大荧幕上把她们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是我在后期制作中考虑的最多的。

  乔振宇做“绊脚石”演喜剧是挑战

  在《恋爱通告》中,乔振宇饰演刘亦菲和王力宏的学长,一位古板严肃的声乐系学生,并且在王力宏与刘亦菲之间摩擦出不少笑料。乔振宇笑称自己演的是“导演恋爱过程中的绊脚石。”当初接到邀约时乔振宇一直在忙着商战题材电视剧《大盛魁》的拍摄,但是在接到《恋爱通告》的剧本之后就为剧本的独创性所打动并决定出演该片,乔振宇在采访中透露其实当初得知王力宏做导演心里有些怀疑,“他找到我的时候,我也有点担心,一个音乐人转型做导演也许会不顺畅,但看了剧本觉得很有意思,他找我演的角色也是从来没演过的,沟通过后也觉得可以合作。”在拍摄完毕后乔振宇对王力宏刮目相看,“他特别聪明,在现场对大局的掌控很专业,而且每天都是最早到最晚走,非常认真敬业。”首次出演爱情喜剧电影的乔振宇表示这也是种挑战,“喜剧确实是非常难把握的剧种,过了太闹,不够就达不到效果,如何找到平衡点让观众认可真需要好好琢磨。”(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