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秀娜红色隐形眼镜扮僵尸 吊钢丝弄瘀盆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08:08  新浪娱乐
周秀娜红色隐形眼镜扮僵尸吊钢丝弄瘀盆骨(图)

周秀娜为拍新片要吊钢丝弄瘀了盆骨部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秀娜元华、A.Lin、DaDa、钱小豪、蒋璐霞等为电影《僵尸新战士》开镜,众人都戴上红色隐形眼镜及獠牙的僵尸装亮相。周秀娜称以前箍过牙,所以都习惯戴獠牙,但起初会流口水。戏内她要吊钢丝飞来飞去,虽然好玩,但要飞十多次,所以吊完也有些许瘀伤。问到下体有否被勒伤?她笑道:“这又没有,只是盆骨位置都青了!”

  钱小豪与Mia点头打招呼

  钱小豪表示第一次跟嫩模合作,之前在内地工作,很少机会认识嫩模。提到他与前妻郭秀云的儿子钱景峰被指与嫩模Mia拍拖,钱小豪表示看杂志才知,他说:“儿子都二十几岁,前几天我在片场都见到她(Mia),不知道她是来探谁的班。”问钱小豪Mia有跟他打招呼及叫叔叔吗?他说:“没有,只是点点头,我这样年轻,没正式介绍呀,好尴尬嘛。”提到Mia已有一对子女,钱小豪觉得现在非六十年代,不是太过分也不紧要。

  张文慈在戏中本来演僵尸猎人,但后来变成僵尸,其造型亦有一些性感,还要包个一尺高的头,她又透露试过一场演绎得不好,自己走到一边哭起来。饰演僵尸王的元华,戏中“吸”遍所有嫩模,笑他艳福不浅,元华笑道:“吸血都是吸颈的位置,不能嘴对嘴,不过尚未吸到周秀娜的血。”(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