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为拍新片增肥扮丑 冰激凌当宵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09: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前天,伊能静吴琼蒲巴甲主演的电影《明天是否来临》在京举办主创见面会。“美容教主”伊能静现场大吐苦水,称为了出演该角色不惜扮丑出镜,可谓全身心的付出。 

  《明天是否来临》是根据导演刘宏辉、刘宏伟的姐姐亲身经历改编而成。片中,伊能静被疾病折磨得惨不忍睹,不仅增了肥、剃了头,还得一脸“红斑”示人。前天,观影会结束后,伊能静惊艳亮相,她表示这是经历离婚风波后接拍的首部电影。伊能静还自曝不惜扮丑,“我不得不拿冰激凌当夜宵吃,就为了能够尽快增肥。为了营造出唱歌走音的效果,我还特意买了让嗓子发哑的药。”据悉,影片将于7月5日在全国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