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冉微博自曝遭恐吓达四年 鄢颇被砍与己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09:30  生活新报

  青年导演鄢颇被四名持刀男子砍成重伤后,密友李小冉一直在病房陪伴。继之前默认前男友涉嫌行凶和自认交友不慎后,昨天一早,李小冉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自爆四年来一直遭遇威胁恐吓,并暗示正在和鄢颇交往。

  在鄢颇遇袭之后,李小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男友A先生有黑社会背景,一直不答应和她分手,逼得她这两年都跑到外地拍戏,在昨天的微博中,她更是大吐这四年来的苦水——一直经历着威胁和恐吓,却要若如其事地工作。在长达四年的生活中,要一直经历威胁和恐吓,而表面上还要做出很快乐的样子去工作……这就是我一直在经历着的事情。”

  随后,自称从小很自立的李小冉透露了这几年在和男友分手的过程中,是鄢颇给了她最大的勇气。

  面对鄢颇的遭遇,她深表歉意,“我只花我自己工作挣来的钱,我只是在谈一次再正常不过的恋爱。这就要换来一个无辜的人身体上受到如此的摧残吗?真的很难过。”并坚信警方“一定会尽快找到真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