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财神客栈》“开张” 媒体只想八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0:29  青年时报
谢霆锋和张家辉现场逗笑 谢霆锋和张家辉现场逗笑

  时报特派记者 韩蓓 文/摄 时报记者 王怀宇 发自横店

  虽然谢霆锋和张家辉两哥们站在一起完全看不出什么喜感,但影片《财神客栈》的导演王晶说,这次他们凑在一起可是笑料百出。昨天在横店片场,媒体探班的一场戏里,扮演捕快的谢霆锋和朝廷总捕头何家劲为抢一尊白玉观音握剑对阵,但见何家劲三两下就把霆锋挑得仰面摔在地上,逼真得吓了众记者一跳。一条就过!

  胖子王晶似乎挺悠闲,带着谢霆锋、张家辉、何家劲、黄奕等几位主演跟媒体见面时,一脸自信,说到这部定在明年初上映的新片票房,自信一定超过《大内密探零零狗》和《未来警察》。

  小谢张家辉改走喜剧路线

  《财神客栈》拍得低调,王晶介绍这是一部古装警匪片,虽然有喜剧元素,但迥异于《灵灵狗》。“影片讲述5个大盗杀了7口人,其中有一个卧底,每个人的身份都扑朔迷离。片中谢霆锋和张家辉是两个不得志、爱生事又有点功夫的小捕快,很仰慕何家劲,最后通过破案扬名,黄奕和阿Sa扮演丧尽天良的两姐妹,黄奕跟张家辉又是一对欢喜冤家,而佟大为则是一个痴情汉……”

  这是谢霆锋和张家辉继《证人》《线人》后的第三次合作。王晶说张家辉好久不搞笑了,所以找他回来,至于霆锋,较少接触喜剧角色,也该试试新花样。对此张家辉似乎不领情,表示并不想走搞笑路线,“我还是喜欢沉重的题材,越沉重、越变态的越喜欢”。而霆锋则称演的打戏较多,这次让大家开心点,“演喜剧的感受不一样,但是演打戏我也很享受”。

  众主创不回应敏感话题

  因为几位主演近来都是话题人物,难免被问到敏感问题。先是有记者问:阿Sa是否有跟郑中基复合的迹象?王晶翻了个白眼似笑非笑答“我怎么知道”,并解释阿Sa返港是因为有长辈去世。另一个刚传婚讯又爆离婚的黄奕仍然选择噤声。而霆锋刚被问“太太是否到杭州”,工作人员立刻喊“不能问”。至于次子Quintus翌日满月是否不能一起庆祝的问题,霆锋含糊道“可能没时间”。

  不过,几位主创都热络地回应了媒体关于世界杯的话题,只有霆锋一点不掩饰地说,已经好几年没看过球赛了。对于张家辉热衷的微博,他也表示没开,因为自己不是“那么文雅、会写字的人”。两个爸爸生活中也是好友,不过都挺闷,不爱说话也不喜欢派对,交流育儿经,也只是“偶尔”为之。

  ■链接

  张柏芝直奔横店探夫

  昨天上午10:05,产下二子Quintus后首次在内地亮相的张柏芝乘港龙航空公司KA626航班抵达杭州。尽管柏芝戴大“黑超”遮脸,但还是被机场工作人员认出。气色不错的柏芝身穿印有“what do you see”字样的黑色衣服,戴黑色帽子出安检口,比起早前港媒爆出的照片瘦了很多。被认出时,她还微笑着跟工作人员打招呼。6月12日是次子Quintus满月的日子,不过柏芝并未带孩子同行。据悉,柏芝此行是为探班丈夫霆锋,抵杭就坐车直奔横店影视城,之后将前往上海参加某活动。

  同一班飞机中还有比柏芝更重量级的大牌人物——周星驰。据业内人士透露,星爷此番来杭还有考察杭州动漫基地的意思,因为他有意将《长江七号》做成系列动画片,动漫之城杭州当然不能落下。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