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通告》将上映 王力宏自导自演快“分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0:51  半岛晨报

  昨日下午,由王力宏首次执导的浪漫喜剧电影《恋爱通告》在上海举行了概念海报及视频片段的发布仪式。导演王力宏和陈冲、陈汉典、乔振宇三位主演悉数出席,一同揭幕《恋爱通告》的概念海报,并向媒体首度曝光电影的片段。反映明星时尚生活的《恋爱通告》向观众讲述了一段奇妙、感人的爱情故事。第一次涉足大银幕幕后工作的王力宏表示,自己在《恋爱通告》中过足了导演瘾。据悉,《恋爱通告》瞄准8月中旬暑期档,并有望在全亚洲同步上映。

  □首席记者穆晨曦电自上海

  剧中遭调侃

  曾轶可:他根本不喜欢女生

  作为一部暑期电影,《恋爱通告》结合了现代、喜剧、爱情、流行音乐、民族音乐等众多商业元素,而发布会上公布的《恋爱通告》概念海报、片段此次主打电影的时尚、喜剧牌,特别是曝光的一分钟的片段让在场所有的人对影片充满了期待。王力宏向记者表示:“预告片没太多对白与剧情的透露,我只希望给大家的第一印象是欢快的音乐与气氛。 ”

  片段以古典交响乐演奏出的欢快气氛贯穿始终,其中王力宏和陈汉典伪装、搭档的戏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之前已曝光亮相的阿根廷足球队服、大胡子造型外,俩人的朋克、上海滩等造型也首次与观众见面。王力宏和陈汉典首次搭档就表现出惊人的默契程度,加上搞笑的对白和夸张的动作,有媒体称这对搞笑组合完全可以与《怪物史莱克》系列中的史莱克和驴子相媲美。

  这次片花中,《恋爱通告》有关爱情的部分并不能看出太多端倪,只看到深情弹奏古琴的刘亦菲令戏中的王力宏深深着迷,一句“我对流行音乐其实不太感兴趣”似乎预示着追求之路不会平坦。到底戏中的大明星要如何接近女学生;过程中会遇到什么挫折;伪装的身份如何打动女主角都为我们留下无限遐想。而曾轶可那句“他根本不喜欢女生!”则是在调侃外界的一些猜测传言。另外,乔振宇、谢园、谢娜、方大同等人更多的戏份有望在7月份推出的正式预告片中亮相。

  戏外受表扬

  陈冲:王力宏是个“好孩子”

  提及此番的合作伙伴,王力宏夸奖刘亦菲的气质很古典,演这个角色很有说服力,对于曾轶可,他则笑称:“她是我们最年轻的一个演员,无论从声音到个人状态都很特别。 ”当然,王力宏最特别感谢的是友情加盟《恋爱通告》的著名女星陈冲,他称陈冲“非常慷慨”,曾身兼导演和演员的她给自己很大帮助。

  问及自导自演会否很辛苦,王力宏笑称:“我还蛮享受这个‘精神分裂’的状态! ”并表示陈冲给自己很多建议。“陈冲经验丰富,演过很多戏、拿过很多奖,她是不断给予大家惊喜的演员,形容她的话就是‘大气’,大气体现在她的精神和才华上。 ”曾经合作过《色,戒》的王力宏和陈冲,虽然对手戏不多但彼此很有好感,陈冲夸王力宏:“才华非凡,各方面素质都很高,是个好孩子,将来也会成为很好的导演。 ”

  陈冲出演一个“铁面无情”的女经纪人,她笑称:“他一开始写剧本,就用了我的英文名字JOAN给人物,这个人就叫JOAN姐,所以他根本就是打算好的,请我来演的时候,我想推辞都不行!”不过她表示,电影中的这位“大姐大”与自己生活中完全不同,自己不是那么绝情。王力宏则笑称:“可是我们都认识这样的经纪人,有很多的原型可以参考!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