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爱出色》姚晨刘烨谱写真爱恋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1:36  新浪娱乐
电影《爱出色》姚晨刘烨谱写真爱恋歌

刘烨《爱出色》诠释另类画家

电影《爱出色》姚晨刘烨谱写真爱恋歌

姚晨刘烨《爱出色》谱写真爱恋歌

电影《爱出色》姚晨刘烨谱写真爱恋歌

姚晨刘烨《爱出色》谱写真爱恋歌

  新浪娱乐讯 由陈冲刘烨姚晨等国际、国内一线明星联袂主演的时尚爱情大片《爱出色》,因讲述姚晨诠释的晓菲由丑小鸭蜕变为白领精英的故事而被称为东方版“时尚女魔头”,但与之不同的是,《爱出色》着重打造了姚晨和刘烨浪漫而另类的爱情故事,整个故事充满温暖、精致的色彩,是本年度不可多得的感情大片。

  《爱出色》是一部反映当下都市高端白领阶层工作、生活和感情的电影,姚晨、陈冲、刘烨这些整日在国际大牌密布的后现代建筑之内工作,行走于充满魅惑动感的流行体系之中的人们,始终在追求着对自我的确认。在光怪陆离的珠宝和服饰构成的时尚帝国里,他们历经过一次次迷失与清醒后最终明白,事业有成就、爱情有归属,才是自我实现的终极路径。据悉,该片由天使之翼(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参与投资打造,在美籍华裔导演陈奕利,著名编剧宁财神以及香港金像奖最佳摄影曹郁的通力合作下,《爱出色》讲述了在华丽的物质世界下,外表光鲜的时尚人群们追求真爱的故事,将带给城市中的人们珍贵的温情体验。

  影片《爱出色》以姚晨饰演的北漂女生晓菲同刘烨饰演的时尚画家之间曲折浪漫的情缘为影片主线,同时辅之以姚晨在时尚“女魔头”陈冲的点化和帮助下由丑小鸭蜕变为极具气质的时尚达人,并寻找到真爱的经历,水到渠成般将工作、生活和爱情无缝糅合为一体。影片故事情节新颖精彩、人物个性鲜明饱满,同时因其脚踏实地的地气,相信会让观影者如身临其境。

  与此同时,作为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都市情感大片,制作方之一天使之翼(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在影片的格调和潮流上更是做足了功夫,不仅因其新颖的拍摄手法、奢华的拍摄质感和出色的故事吸引了影视圈、时尚圈的多位红人友情出演,还首度同世界级顶尖品牌合作,将品牌概念、风格等深度内容注入全片,令《爱出色》整体尽显低调与奢华交织的品味。因此,《爱出色》在接地气的同时,却又能像《穿PRADA的女魔头》一样为观众展现一份高端生活样本,让观众在欣赏影片的过程中不仅感知真爱,更能激发其工作和生活的动力,这着实体现了制作团队深厚而不凡的功底。(awe&红圈 jojo/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