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首映 完美情人赵雅芝美丽有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3:12  新浪娱乐
《单身》首映完美情人赵雅芝美丽有瑕

完美女人赵雅芝

《单身》首映完美情人赵雅芝美丽有瑕

赵雅芝在《活该你单身》中饰演爱情教母

  新浪娱乐讯 由橙天嘉禾与星泽国际联合拍摄的爱情谍战喜剧《活该你单身》6月10日在北京举行,片中各主演悉数亮相,久违银幕的“完美情人”赵雅芝在丈夫的陪伴下在影迷的尖叫声中走过红毯。首映期间,芝姐妆容精致,始终优雅示人,却不料在近距离接触时露出瑕疵。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电影《活该你单身》片花中近距离截图,完美情人的牙齿令影迷心存遗憾,惊叹情迷芝姐30年,竟不知偶像并没有令人痴迷的“爱情的牙齿”。

  不过,《活该你单身》中的芝姐无论从形象气质还是演技上都无可挑剔,导演蔡心评价赵雅芝的演技时说“芝姐在电影《活该你单身》中3分钟惊艳表演绝对值1000万票房。”可见其在导演心目中的地位。据悉,赵雅芝北京首映后还将现身上海电影节,为影片捧场。而《活该你单身》也已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的七项提名,希望芝姐不虚此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