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鄢颇所属经纪公司发表声明 呼吁演艺界伸张正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4:32  新浪娱乐
鄢颇所属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呼吁演艺界伸张正义

18文化公司人员联合签名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下午,青年导演鄢颇北京朝阳区被四名持刀人尾随并砍成重伤,对此,鄢颇所属经纪公司“18文化”特别发表声明对鄢颇进行声援,并呼吁“演艺界及社会各界伸张正义,期盼警方严惩凶手”。以下为声明全文:

“18文化”对鄢颇导演被袭事件的声援

  2010年6月8日下午,我公司导演鄢颇在北京朝阳区百脑汇地下停车场被恶势力团伙残暴袭击。致使鄢颇身体十余处骨折,目前仍在重症治疗中。此事件对业内及社会各界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在今天和谐、祥乐的北京,竟发生如此明目张胆的恶性行凶事件,我们震惊、心痛、并强烈的愤慨!

  在此,我公司全体演员和工作人员呼吁演艺界及社会各界伸张正义,期盼警方严惩凶手,坚决抵抗恶势力行为!   

  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2010年6月12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