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振宇亮相上海电影节 《恋爱通告》引人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5:27  新浪娱乐
乔振宇亮相上海电影节《恋爱通告》引人关注

《恋爱通告》发布会

乔振宇亮相上海电影节《恋爱通告》引人关注

乔振宇在片场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王力宏自编自导的浪漫爱情喜剧《恋爱通告》在上海提前揭幕了全新的片花及海报,王力宏、乔振宇陈冲、陈汉典四大主演齐齐亮相,引来了众多媒体和粉丝的广泛关注。

  正在内蒙地区拍摄《大盛魁》的乔振宇在紧张拍摄的同时,抽出时间专程来上海参加《恋爱通告》在电影节期间的宣传,足以见得他对这部电影的重视。据悉,乔振宇在《恋爱通告》中饰演刘亦菲的学长幕凡,一位在音乐学院叱咤风云的青年才俊。乔振宇说:“幕凡就是音乐学院最出众的优等生,他才华横溢,气宇轩昂,而且还乐于助人,女生都视他为最心仪的白马王子。”正是这种原因,乔振宇和王力宏扮演的杜明汉的关系最为微妙,“大明星乔装打扮来追寻灰姑娘,结果遇上了我这个‘黑马王子’,追求之路由此变得崎岖不平。”而乔振宇也毫不掩饰自己对王力宏导演敬业精神的佩服,“既当导演又当演员,这真不是一般人能干的,王导在现场具有非同一般的领导气场。不过我的角色在片中的领导力也相当成熟,乐团上下都被幕凡优雅、娴熟的肢体动作所感染。只要他一拿起指挥棒,大家很快就融入到音乐当中。”

  近年来,乔振宇佳作不断。不仅与周润发周迅联合出演了《孔子》这样大制作的电影,也在多部电视剧中有精彩的表现。他与实力派演员于震联合出演的《大盛魁》也将在七月中旬杀青,再加上与王力宏、刘亦菲等共同出演的《恋爱通告》八月份全国范围内的上映,乔振宇近期来人气高涨,他的表现着实令人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