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通告》上海宣传 陈冲现场大谈育儿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5:2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恋爱通告》上海宣传陈冲现场大谈育儿经

陈冲

  本报上海6月11日电(特派记者倪自放)由王力宏执导的浪漫喜剧电影《恋爱通告》,11日在上海举行了概念海报及视频片段的发布仪式。导演王力宏和陈冲、陈汉典、乔振宇三位主演悉数出席。反映明星时尚生活的《恋爱通告》,向观众讲述了一段奇妙、感人的爱情故事。王力宏表示,第一次涉足大银幕幕后工作的自己在《恋爱通告》中过足了导演瘾。

  在《恋爱通告》中,王力宏有多重身份:编剧、导演、主演,而作为演员,他一人分饰两角,一会儿是大明星,一会儿又是歌迷。对于如此多的身份转换,王力宏笑称已经习惯这种“人格分裂的状态”。而对于自己的导演处女作,王力宏称还是比较满意的,并透露该片将于8月12日全国上映。

  在片中扮演王力宏经纪人的陈冲在现场却大晒“育儿经”,她称因为平时拍戏在外,所以回到家对两个女儿比较溺爱,但有两样她会要求很严厉,一是学中文,二是学钢琴和古筝,“我觉得在美国的华裔孩子不会说中文是很傻的,而钢琴和古筝可以奠定一个女孩子一生的气质。”陈冲还说,她的两个女儿都很乖很听话,她惩罚大女儿最严厉的办法居然是不让女儿做功课,“真的,一说不让她做功课,她马上就急。”陈冲的两个女儿现在分别是11岁和8岁,陈冲称,等孩子大一些,她会再出山重执导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