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该你单身》出征上海电影节 赵雅芝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5:35  新浪娱乐
《活该你单身》出征上海电影节赵雅芝助阵

赵雅芝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本将在上海大剧院拉开大幕。由林心如贺军翔主演,久未亮相大银幕的影星赵雅芝和“老戏骨”王刚倾情加盟的都市爱情谍战喜剧《活该你单身》将出征本次电影节,并入围“电影频道传媒大奖”,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七项提名,成为获奖呼声最高影片之一。

  今年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的红毯秀将云集众多国际影星,更是华人剧组的集结地。深受影迷喜爱的影星赵雅芝将助阵《活该你单身》剧组,由林心如、贺军翔领衔的“单身班”将与300多位一线华语影星共同踏上电影节红毯。

  入围本届传媒大奖的12部影片,包括:李连杰从影以来首次在银幕上弃武从文的电影《海洋天堂》吕丽萍郭涛主演的国内首部描写“跑酷”运动的电影《玩酷青春》;此外还有《碧罗雪山》、《马文的战争》《迷城》《可爱的中国》等12部新鲜出炉的国产影片。电影《活该你单身》突破传统爱情电影类型,充满新意,既对当下社会热点问题有一定程度的调侃,也始终没有放弃追寻真爱的良善主题,故事生动,制作精良,实为上乘之作。

  6月13日18:45电影《活该你单身》将在上海影城三厅进行媒体专场展映,主办方将举办媒体见面会,届时,赵雅芝、贺军翔、林心如及导演蔡心等主创人员将悉数到场,接受各路记者专业的考评。

  另据,本届传媒大奖的颁奖典礼将于6月19日晚举行,入围的12部题材风格各异影片将最终分享传媒大奖各奖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