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置身《财神客栈》 张柏芝携子赴横店团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6:41  上海青年报

  明星拍戏,儿女是个大问题。昨日,记者见到正在横店拍摄《财神客栈》的谢霆锋,他遗憾地表示,为了拍戏,没时间看世界杯,也没时间回家看儿子。不过记者获悉,张柏芝昨日前往杭州转去横店,就为了在Quntus满月之时跟丈夫团聚。本报记者 瞿婧宇

  谢霆锋把派对交给张柏芝

  谢霆锋张柏芝的第二个儿子Quntus将于今天迎来自己的满月。而昨日记者得到消息,张柏芝将带儿子前往横店探夫,因此昨天记者一见到谢霆锋时就提起了张柏芝来团聚一事,没想到立刻被谢霆锋的表哥助理打断:“只可以问电影的问题!”谢霆锋听闻也只对记者笑笑,不发一言。

  记者了解到,张柏芝昨天中午飞抵杭州机场,随即便坐上车直奔横店。这一个月,谢霆锋都在横店拍摄由王晶执导的悬疑动作喜剧《财神客栈》,跟张家辉当兄弟,跟阿sa谈情。为了赚奶粉钱,谢霆锋说自己不仅没时间看世界杯,也没有时间回家看Quntus,不过张柏芝的前来却解决了这一遗憾。提到Quntus今天的满月派对,谢霆锋说:“我很不喜欢派对这种闹哄哄的场面。(Quntus的满月派对)就交给太太处理吧。”

  陈冲抱怨女儿成空手道高手

  自从在《色·戒》中跟王力宏认识后,陈冲就被王力宏叫去帮忙拍摄他的导演处女作《恋爱通告》了。在片中,王力宏饰演一位大明星,而陈冲饰演的是他的经纪人。在片中陈冲是个工作狂,而在戏外,陈冲也受到了身为工作狂的损失。在昨天《恋爱通告》首次新闻发布会的现场,陈冲郁闷地表示,当这部戏杀青她回到家时,发现女儿都被丈夫带成儿子了。“被他带了几个月,女儿中文也不练了,就知道疯玩,还变成了空手道高手,拳打脚踢的,哎哟妈呀,这怎么行呢!”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