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加盟《大玩家》 与导演牛朝阳同庆端午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6:48  新浪娱乐
text1 阿娇加盟《大玩家》

  新浪娱乐讯 TWINS成员阿娇(钟欣桐)加盟电影《大玩家》,在端午佳节到来之际与导演牛朝阳互道问候,并说以《大玩家》的阵容与投资实力,票房过亿不是问题!

  阿娇加盟《大玩家》

  阿娇在摆脱“艳照门”困扰、解封复出后片约不断,在与方力申等合作的电影《出水芙蓉》宣传中,导演刘镇伟安慰阿娇忘记过往,使阿娇对未来有了信心。与此同时,阿娇结缘内地新锐导演牛朝阳,在看了剧本后,对角色一见钟情的她当即决定加盟原创爆笑喜剧《大玩家》,并笑称这一角色颠覆了她之前所有的荧幕形象,对自身演技有着极大的挑战。

  “六星合一”寻幸福

  由北京东方视觉影业有限公司、全宏文化、航美传媒出品的电影《大玩家》不仅搭建了一支超豪华的明星阵容,更以其独特的拍摄角度及“六星合一”的原创概念备受关注。

  影片讲述了“厨师二宝”(孙兴)在失意轻生的瞬间巧遇鬼马精灵“八仙女”(谢娜),为求幸福请八仙女帮助他变身成为梦想中的各种人物,时空穿越,在不同的时代寻找“幸福”。然而无论变身为武林高手(莫少聪)、富翁(雪村)、明星(李修贤)、美女亦或是九五之尊的皇帝(焦恩俊),其行为模式与思维逻辑却始终保留着厨师的本性,六位演员以不同扮相演说相同的口头禅、一致的神情仪态和思维逻辑,同时,老戏骨斯琴高娃与众多大牌明星的加盟使该片必然成为2010年的票房黑马。

  阿娇牛朝阳互欣赏

  《两只蝴蝶》的原创者牛朝阳担任电影《大玩家》的编剧兼导演,虽然此次是第一次与阿娇合作,但双方在拍摄时却配合极为默契,牛导大赞其聪明乖巧。阿娇在片中的清纯扮相不禁令人想起当年那个流泪哭诉自己“太傻太天真”的女孩,而她跨尺度的表演也同样迎合了电影“剑走偏锋”的另类风格,成为影片备受期待的焦点之一。阿娇则表示希望牛导的下一部戏也能参与其中。二人不仅问候端午佳节,似乎下一部戏的合作也即将达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