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宣传《恋爱通告》 坦言从未受黑势力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7:5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只演了不到五部电影的王力宏,就已经摇身一变晋升为导演。昨日,王力宏搭电影节顺风车,率主演陈冲乔振宇和陈汉典现身沪上,为自导自演的新片《恋爱通告》卖力宣传。

  之前从未为电影做幕后工作,这次就要独挑大梁,身兼导演、编剧、男一号等数职,当记者问及近日内地导演鄢颇被砍伤后引发的“涉黑”说时,王力宏坦言“自己很幸运”,“我一直碰到很好的搭档,出道以来也没有受到过黑势力的威胁。对于艺人来说平时的言行举止一定要注意,当然选合作伙伴也特别重要。 ”

  (记者 于音 实习生 舒晓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