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宇森率《剑雨》剧组亮相 新片找《团长》编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8:19  新浪娱乐
吴宇森率《剑雨》剧组亮相新片找《团长》编剧

吴宇森

吴宇森率《剑雨》剧组亮相新片找《团长》编剧

杨紫琼

吴宇森率《剑雨》剧组亮相新片找《团长》编剧

郑宇盛

吴宇森率《剑雨》剧组亮相新片找《团长》编剧

大S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武侠悬疑片《剑雨》(原名《剑雨江湖》)剧组亮相上海电影节。总导演吴宇森表示,虽然与赵薇交谈的时间不多,但看到她容光焕发,非常高兴,他还表示可能会去见见老朋友周润发。此外,吴宇森还透露,新片《飞虎群英》的编剧之一是《我的团长我的团》的编剧兰小龙。

视频:导演吴宇森谈电影《剑雨》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吴宇森夸赵薇 想见周润发

  今年上海电影节,吴宇森和赵薇都是评委会的成员。对于赵薇“生产”之后的改变,吴宇森表示:“她比以前更漂亮,看得出来她的心情很开朗,我们交谈的时间不多,但看到她容光焕发,我就很高兴。”

  吴宇森的另一位老友周润发携新片《谍海风云》也将出席上海电影节的活动,谈到周润发,吴导强调有合适机会二人一定再合作。“那么这次会在上海见面吗?”吴宇森回答,“我会考虑找时间给他打电话的。”

  聊到新片《飞虎群英》,吴宇森终于松了一点口风,“这部电影讲的是中美飞虎队的友情,空战戏是重点,而且非常难拍。特效我考虑找内地和好莱坞的一起做,因为《赤壁》让我看到,内地的特效技术已经很成熟了。《我的团长我的团》的编剧兰小龙帮我写剧本,但关于美国人的一些情节,我还是要找美国人帮改。”

  《剑雨江湖》突然改名为《剑雨》,让许多媒体十分纳闷。当被问及为何改名时,吴宇森还以为媒体在问他片名中“江湖”二字的寓意,大谈特谈起来。在众人的提示下,吴宇森转过头去才发现原来片名早就变了,“之前是有这个改片名的打算,但我不知道已经变了。”

  杨紫琼终与吴宇森合作

  杨紫琼和吴宇森、张家振曾经联手监制过《窈窕绅士》,但其实她并未与这位国际大导演真正合作过,对于拍摄《剑雨》,杨紫琼显得非常兴奋。“这个角色是为我量身定做的,而且我渴望与吴宇森合作,他到现场大家都很尊重他。”杨紫琼夸奖吴宇森导演能力一流:“他十分关注细节,对于演员细微的表现抓得很准。”当被问到吴宇森和苏照彬两位导演是否在片场有争执的时候,杨紫琼笑了:“有争吵我也看不到。”

  韩星郑宇盛饰演扮演杨紫琼的恋人,是一位古代“快递”,憨厚的装扮背后好像总有些欲言又止的无奈。这一角色与之前他主演的其他韩国片相比,有着不同的感觉。郑宇盛坦言:“中韩文化不同,有许多差异,但有差异才更好玩。”

  余文乐首度尝试古装

  《剑雨》是余文乐的第一部古装片,这次他的打戏与时装剧中的表演也大不一样,“我首先拿了兵器,而且武器的威力非常大。”吴佩慈在《剑雨》中则扮演一位杀人不眨眼的道姑,“我在平时连狗都不会打,但是在电影里我却可以杀人,这种感觉很过瘾,说明我内心有疯狂的一面吧。”

  与《大内密探灵灵狗》不同,大S在《剑雨》中的打戏显得“正经”了许多,但她的压力也更大了,尤其是与杨紫琼对戏的时候,大S表示,“因为我不会武功,所以更怕失手伤到她,有时候还是会不小心打伤杨紫琼。”

  《剑雨》出品方表示,该片将档期锁定9月底。吴宇森和苏照彬也透露,该片将会参加威尼斯电影节的展映单元。

  新浪娱乐上海电影节报道组 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