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珞丹盛装亮相上海电影节 白色长裙尽显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02:10  新浪娱乐
王珞丹盛装亮相上海电影节白色长裙尽显美丽

王珞丹乖巧可爱

王珞丹盛装亮相上海电影节白色长裙尽显美丽

美丽王珞丹

王珞丹盛装亮相上海电影节白色长裙尽显美丽

白色长裙显优雅

  新浪娱乐讯 昨日晚,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拉开了帷幕。此次电影节上星光璀璨,来自国内外众多知名艺人齐聚一堂。青年演员王珞丹盛装出席开幕式,一袭白色长裙现身的她在红毯上尽显美丽,惹得红毯外影迷和媒体阵阵欢呼,其超强人气尽显无疑。

  作为年轻一代演员的代表人之一,王珞丹近年来通过多部影视作品获得了人们的喜爱和赞赏,虽然是通过电视领域走红,但是王珞丹也在不断尝试电影上的发展。几年来她多次突破,在角色的把握和塑造上都有着明显的进步。此次受邀参加上海电影节,王珞丹表示特别开心,尚处在电影领域新人的她能有机会同众多前辈和知名导演艺人一同出席也让她感到十分荣幸,并且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在电影方面多加尝试。

  当晚,王珞丹的白裙亮相让人们看到了她身上的另一种魅力。一直以清新、活泼可爱示人的她身穿礼裙极尽优雅,搭配的白色钻石项链更是为她的魅力增色,当天现场众多的影迷也回报她以最为热烈的呼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