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电影节昨日开幕 李小冉强颜欢笑说谢谢

  昨晚,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拉开帷幕。奥斯卡影帝亚德里安·布罗迪、法国大师级导演吕克·贝松好莱坞男星约翰·库萨克,明星夫妻休·丹西与克莱尔·丹尼斯、韩国女星李多海、日本女星常盘贵子以及华人巨星巩俐杨紫琼、李连杰周星驰范冰冰李冰冰黄晓明等300多位海内外明星盛装踏上红地毯,产后复出的“辣妈”赵薇张柏芝自然引来不小关注,而最受人关注的是“鄢颇被砍案”女主角李小冉的现身。

  李小冉 勉强说了句谢谢

  李小冉身着紫色单肩长裙,头发向后盘起,她和《无人驾驶》剧组主创一同缓步踏上红毯,李小冉嘴角一直带着笑意,频频向场外的观众招手,她看上去状态不是很好,眼神中透露出一丝迷离,主持人请每位主创发言,轮到李小冉时,她把话筒推给了林心如,但林心如又把话筒还给了李小冉,李小冉勉强接过话筒,笑着说,“很高兴今天又和一群老朋友一起参加上海电影节,谢谢你们关注这部电影,谢谢你们的支持,谢谢!”

  昨日,姚晨微博(http://t.sina.com.cn)上报料,称在飞机上遇到了李小冉 ,“这小妞显然瘦了,但看上去精神状态还行,两个女人聊了一路,她说,出事至今,只背着人痛哭过一次,这几天在医院已经基本掌握了护士的专业技能,正好下部戏演护士可以用上。我心疼的摸摸她的头,笑说:嗯,你是李坚强!她嘴一咧,眼圈却红了……”

  赵薇 散发贵妇气息

  作为本届上海电影节的评委,赵薇压轴亮相红毯,和上午一身职业装不同的是,赵薇换上了粉红色V领拖地长裙,尽显修长身材,佩戴上钻石项链、耳环、戒指等饰品,透露出贵妇气质。另一位“复出”的女星阿娇《出水芙蓉》剧组的导演刘镇伟,男主角方力申一起走上红毯,阿娇身着黑白相间的抹胸小礼服,看上去很性感,看来,她正逐渐走出艳照门的阴影。此外,龙女郎林鹏的“龙袍”抢了不少风头。

  张柏芝 复出第一次给了星爷

  日前,生下二儿子不到一个月的张柏芝以一身黑色潮妈装扮现身机场。她的身形并不算肥,但脸部显得特别圆润,一副少奶奶模样。她对媒体有关她行程、是否复出等问题,都指着帽子上写的“what do you think?(你觉得呢?)”回答。原来,她这次是去探望在横店拍戏的老公谢霆锋。见面后两人相拥,当众秀恩爱。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昨日,张柏芝和周星驰、徐娇一起亮相红毯。产后首度公开亮相的张柏芝的服装很卡通,黑布大褂里套一件花裙子,银色的靴子,一头微卷的长发上还别着金色的蝴蝶结。张柏芝搀扶着一旁的卡通人(动画片《长江七号》角色),步履缓慢。和赵薇产后瘦身成功相比,产下二胎的张柏芝身形臃肿。张柏芝和星爷一起走上红毯,标志着她回归“喜剧之王”时代,新作将与星爷一起合作《喜剧之王2》。据悉,本届电影节是张柏芝与阿娇继艳照门后,首次在正式的公开场合同场露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