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摇摆de婚约》今日公映 各地试映获观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07:59  新浪娱乐
《摇摆de婚约》今日公映各地试映获观众好评

《摇摆de婚约》海报

《摇摆de婚约》今日公映各地试映获观众好评

《摇摆de婚约》姚晨朱雨辰剧照

《摇摆de婚约》今日公映各地试映获观众好评

《摇摆de婚约》姚晨朱雨辰剧照

  新浪娱乐讯 青年导演鄢颇意外受伤并没有影响其执导的新片《摇摆de婚约》如期上映,这部云集了姚晨朱雨辰郭晓冬等明星的时尚爱情轻喜剧于今日(6月13日)作为端午节假期主打戏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从北京、上海等地超前点映来看,这部描绘时尚白领生存状态和都市男女感情的电影凭借充满惊喜的剧情、绚丽的画面色彩以及各位主演喜感十足的表演受到观众好评。

  剧情饱满惊喜连连 爱情喜剧高潮再现

  虽然导演鄢颇因受伤缺席电影的宣传活动,但从6月9日首映以来《摇摆de婚约》主创们在北京、上海等地卖力造势宣传,各地试映收到观众们掌声一片。很多观看该片的观众都认为这部电影在剧情上大大胜出,“王顺佳从时尚小编沦为仓库管理员再重得上司青睐,这个过程很真实是我们工作上都面临过的,而她突然遭悔婚再到闪婚,这个过程太刺激了。”一位白领打扮的女性观众看后认为王顺佳的“倒霉经历”不仅丰富还有趣味。

  电影在事业、爱情两条主线上加入了很多有意思的支线,无论是女主角闺蜜闪电般的“忘年恋”还是男女主角定情的精美甜品“汤姆饼”,这些精心设计的小插曲都让整个剧情变得丰富饱满。同时,“摇摆”的爱情主题在姚晨、朱雨辰、郭晓冬三人身上都被充分体现,“逃婚”的内疚感、失恋后的复仇心以及对新感情的迷失等等现代人的感情症状都等待观众做诊断。在试映时影院里笑场次数频繁,有观众称这是一部很轻松搞笑的职场戏,姚晨的活泼、朱雨辰的冷幽默“很和谐很喜剧”。

  姚晨时尚造型获赞 表演自然洒脱完全看不到“装”的痕迹

  姚晨首次在大银幕上展现不同于郭芙蓉、翠平的“时尚范儿”,不少观众都没想到大大咧咧的姚晨踩着超高跟鞋演白领女性能如此到位,而“她在时装戏里好漂亮”的赞扬声更是不绝于耳。此外,姚晨表演自然洒脱完全看不到“装”的痕迹,“看得出姚晨在里面是真性情,看她骂人打人那么痛快,一点也没有装腔作势扮高端的样子。”

  在《摇摆de婚约》中观众可以一饱各种精致甜点、高级时装的眼福,和姚晨等人一起经历曲折离奇的职场恋爱成长史,而人气王李宇春在片尾时的惊艳亮相更是意外之喜。片尾的主题曲《还有我疼你》由李宇春温情打造,并用35mm胶片拍摄而成,完整版MV随电影一同播放当属首创。“没想到李宇春也有出境,太意外了。”同为“玉米”的影迷在看后激动不已,称看到偶像缓缓走进大银幕的时候感动得都快哭了。该片选择在端午节假期前一天上映被称为贴心之举,“之前还愁端午节怎么过,现在找到答案了。”一位影迷如是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