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有话题没话题 “娘子军”最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09: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有话题没话题“娘子军”最抢镜

上海电影节评委

新快报:有话题没话题“娘子军”最抢镜

赵薇

新快报:有话题没话题“娘子军”最抢镜

常盘贵子

新快报:有话题没话题“娘子军”最抢镜

大S

  新快报特派上海记者 刘嫣/文 龚吉林/图

  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昨日正式开幕,和往年相比,今年无论是发布会的数量还是明星的阵容,都可谓盛况空前。早上常盘贵子和安德鲁·布劳迪相继出现在国际影人的见面会上,而下午则是吴宇森带领《剑雨》(原名《剑雨江湖》)的一众明星集体亮相,加上下午首次出现在评委见面会上的赵薇,和晚上出现在红地毯上的话题人物张柏芝李小冉阿娇……

  风头女星NO1

  赵薇

  风头理由:产后首次亮相

  产后还没有完全瘦身的赵薇,尽管身形臃肿,但是她一亮相,还是让现场闪光灯闪成一片。就连主持人都看不下去了,出面干预说让赵薇休息一下。

  当天现场几乎所有的问题都是冲着赵薇而来的,而且几乎都是围绕她的女儿。有记者问她刚刚做了妈妈,这次回来有没有带女儿一起来。赵薇说:“私人问题在这个场合回答不太合适。”记者继续问她,刚刚才坐完月子,现在的身体状况能否承担评审的辛苦工作,赵薇则回答说自己一切都很好,“我一直在想有一个什么样的机会让我回到我的工作。电影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电影会在我以后的人生一直陪伴我。对我来说,这次来上海可以说是一个享受而不是一个工作。”

  而继电影《赤壁》后再度与赵薇合作的评审团主席吴宇森,在昨天下午《剑雨》的发布会上,被问到赵薇做妈妈后有什么不一样的时候,他回答说:“我觉得她比以前更漂亮了,性情也更开朗了。我们交谈的时间不多,但是我能感觉到她的容光焕发。她也是读导演系的,所以我觉得她可以专心去做一个评委。我也希望能和她再度合作一部电影。”

  风头女星NO2

  常盘贵子

  风头理由:为苍井空抵沪预热

  早上的国际影人见面会上,虽然有吕克·贝松和安德鲁·布劳迪这样大牌的国际明星,但是常盘贵子意外抢了所有风头。作为一名已经有少少过气的女明星,常盘贵子这次是为了宣传自己的新片《抽屉里的情书》而来的。她打扮得有几分陈慧琳的感觉,开始并没有引起大家太大的兴趣。谁知有一位中年男记者突然站起来问常盘贵子,在日本是她的名气更大,还是16日将要来上海的AV女优苍井空名气更大?一听到这个问题,全场哄笑,女翻译也感觉尴尬,一时不知道要怎么翻译。不过常盘贵子一听就哈哈大笑,然后回答:“我想,可能还是她的名气大一点吧。”

  这位“日剧女王”昨天还毫不避讳地提到了自己的年龄:“以前我只会拼命地工作,但是35岁之后我学会放松和自由。”

  风头女星NO3

  大S

  风头理由:代为澄清小S的家事

  随着《剑雨》剧组出现在上海的大S,被记者们追问小S之前传出“家暴”和“离婚”的消息。大S代为解释说:“其实很多报道都只是拍到照片后就捕风捉影写的,都不是真实的。小S和她的老公其实是很恩爱的。你们去看小S的微博(http://t.sina.com.cn)就知道了,她经常在上面发他们夫妻两个恩爱的照片。”记者又问大S,许雅钧为什么那么喜欢去泡夜店,大S说:“他的确是很喜欢泡夜店,这又不犯法。因为如果有时候朋友来只能带去夜店玩啊,总不能大家一起去泡图书馆吧,而且夜店也是公共场合。”

  同场加映

  忧郁影帝很想演喜剧

  最年轻的奥斯卡影帝、《钢琴师》的男主角安德鲁·布劳迪,昨天上午也亮相了上海电影节的国际影人见面会。有记者提到安德鲁·布劳迪刚刚主演的一部好莱坞电影《人兽杂交》,在北美首映后获得了很多的反响。提到这部电影的时候,安德鲁·布劳迪说:“这是一部独立制作的电影,我在里面有一个实验性的而且是不可预知的表演。”

  被问到给人的感觉总是很“忧郁”,有没有想过要拓宽戏路的时候,这位才华横溢的演员回答说:“我其实很想演喜剧,但是很多导演认为我不行。作为演员来说,每一个角色都是一个不同的自己,所以我也不想重复同样的角色。”他透露自己今年夏天要接拍伍迪·艾伦的新片,而他另外一部新电影《新铁血战士》也即将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