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电影节开幕 赵薇张柏芝两位“星妈”同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09:44  重庆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赵薇,赵薇!昨天,几乎全国所有媒体都聚集到了上海,就为了看一眼小露一面的赵薇。昨天开幕的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因有赵薇担任金爵奖评委而受到媒体的强烈关注,昨天开幕式前的国际评委见面会,就成了赵薇产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尽管身材略有发胖,但赵薇昨天神采奕奕,气色也很好,就连评委会主席吴宇森也赞她比以前更漂亮了。不过,对媒体最关心的生女问题,赵薇以“我一切都很好”一语带过,回答记者问题时则是全程面带微笑。

  只见赵薇

  不见焦点

  全场镁光灯扫射逗笑赵薇

  定于昨天下午2点开始的上影节国际评委见面会,吸引了数百家中外媒体到场,而几乎所有人都是奔着产后复出的赵薇而来,记者1点30分到达见面会现场时,已有百余名记者早早等候在采访区。2点15分,赵薇与另外六位评委一起走进会场,现场闪关灯开始如机关枪一般“扫射”起来。

  不知是在场记者太久没见到赵薇不知从何问起,还是摸不清眼前这位新妈妈现在的脾气,大家都没有一上来就“围攻”赵薇,前面的几个问题直接抛给了王小帅、泷田洋二郎等其他几位评委,似乎将赵薇晾在了一边。有趣的是,最后居然是一位外国记者打破了会场上的这个僵局,问赵薇一复出就选择在上海电影节上出现,觉得与其他电影节有何不同。

  面对这个复出后的第一个问题,赵薇称上影节越来越有影响力了,“我能参与感到非常荣幸。这是个愉快的经历和学习的过程,也是电影人的节日,400多部影片汇集在此,我会享受这个美好的国际电影节。”赵薇说话时,全场镁光灯闪得一刻不停,惹得她自己都笑了场,主持人见状也对着记者直呼:“大家悠着点啊!”

  只谈工作

  不谈宝宝

  称个人问题不必耽误大家时间

  有了第一个问题打底,现场记者也大胆了起来。担任电影节的评委需要在短短几天内观看数部电影,有记者担心赵薇刚刚恢复的身体不能胜任这项工作。在谈到现在的身体状况时,赵薇感谢大家的关注,“我想跟大家说,我一切都很好,也一直在想以什么样的机会回到工作。”赵薇说,“电影是我最喜爱的事情之一,也是人生当中陪伴我的最快乐的事情,所以很高兴以这样的机会又跟大家会面。对我来说,来上海电影节做评委不是工作,而是享受。”现场还有记者担心赵薇因评委工作太忙和宝宝分离太久,直接问她有没有带宝宝到上海。对此,赵薇笑称:“我的个人问题就不要耽误大家的时间了。”拒绝回答私人问题。

  本届上影节将由著名导演吴宇森出任金爵奖评委会主席,评委会委员除赵薇外,还包括中国导演王小帅、以色列导演阿莫斯·吉泰、美国导演比尔·古登泰格、日本导演泷田洋二郎和法国导演列奥·卡拉克斯。作为评委会里唯一的女性评审,赵薇昨天也表示,自己应该会提出一点点不一样的意见,用她自己的感受来评判电影。

  本栏稿件由 特派记者 康延芳采写

  300明星齐聚开幕式

  张柏芝:身材发福但难掩幸福

  昨晚,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红地毯和开幕晚会在上海大剧院举行,吴宇森、陈凯歌冯小刚周星驰李连杰巩俐、赵薇、杨紫琼、范冰冰黄晓明、约翰·库萨克、吕克·贝松威尔·史密斯常盘贵子渡边谦、张柏芝等300多位中外明星先后踏上红毯一展风采。

  赵薇在产后两个月亮相上海,引起众多关注,而昨晚的红地毯上,刚刚满月的张柏芝也意外亮相红地毯。当一身黑色衣服的张柏芝跟周星驰、徐娇一起随《长江七号爱地球》剧组出现时,现场发出了很大的呼喊声,张柏芝演唱了该片的主题曲。之前网上流传张柏芝产后身材恢复得很好的照片,但事实上不是,记者在现场看到的张柏芝变得很胖,不过已经有了两个宝贝儿子的张柏芝脸上有掩饰不住的幸福表情,在红地毯上,一直笑容满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