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神客栈》打戏精彩 王晶:看好王金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09:44  沈阳日报

  “嘿,嘿!砰!”——在浙江横店镇明清旧居博览园里一座古老而破旧的建筑里,何劲东扮演的角色在与谢霆锋所扮角色用宝剑进行一阵激烈打斗后,一脚将谢霆锋踢飞,而飞起的谢霆锋直落在一个木架子上……6月11日,《财神客栈》的热拍现场,记者第一次见到武打戏的拍摄现场,那是真打,真摔啊,虽然都是些道具,但是摔上去肯定不好受。

  王晶:本山手下有很多身手好又搞笑的徒弟

  导演王晶,主演谢霆锋、张家辉、何劲东、黄奕、刘洋等齐齐出现拍片现场。《财神客栈》作为王晶和博纳国际影业集团继《金钱帝国》之后的再次合作,因为其题材是王晶最为擅长的古装动作喜剧,而去年暑期王晶类似题材的《大内密探零零狗》也取得了过亿票房,因此受到来自各方的关注,这部汇集了不少明星的古装喜剧受到极大的期待。记者观察到,片场里独独不见蔡卓妍的身影。导演王晶介绍说,她因家里有老人去世请假几天时间。

  对于与本山的交往,王晶表示,很佩服他,并且已经决定于近期前往沈阳去拜会。“别一窝蜂地都认准小沈阳,其实,本山手下有很多身手好又能搞笑的徒弟,比如王金龙,印象就相当好。”当问到从本山徒弟里选演员是否因为片酬低的原因,王晶予以否认,认为用演员主要取决于市场。

  电影里首次演搭档,谢霆锋武艺高强,张家辉喜欢沉重题材

  整个片场最耀眼的人物,就是新科金像奖最佳男配角谢霆锋和最佳男演员张家辉了。《财神客栈》也是他们继《证人》和《线人》后的三度合作。在《财神客栈》里,两人将成为一对捕快搭档,携手抗敌。对于两人的第一次搭档演出,谢霆锋和张家辉都称对方为好友。

  作为多次出演动作片的演员,谢霆锋和张家辉的武功都十分了得。张家辉自称喜欢题材沉重的电影,并坦陈自己有些“变态”,引得在场记者大笑。

  当晚22时,世界杯足球赛在南非开幕,这对于拥有大部分球迷的剧组来说是件大喜事。也许平时拍戏太辛苦,各位演员都表达了对世界杯的极大兴趣。黄奕表示自己是巴西队的球迷,而何劲东则认为西班牙队能夺冠。导演王晶更认为巴西队和西班牙队都有夺冠军的可能,他同时也表示,当天一定会早点收工,迎接世界杯。

  本报主任记者李彤电自浙江横店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