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首次执导《恋爱通告》:学前辈李安成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0:33  沈阳晚报
王力宏首次执导《恋爱通告》:学前辈李安成龙

王力宏与陈冲在发布会现场

  由王力宏首次执导的浪漫喜剧电影《恋爱通告》于11日在上海举行了概念海报及视频片段的发布仪式。导演王力宏和陈冲、陈汉典、乔振宇三主演悉数出席,一同揭幕《恋爱通告》的概念海报,并向媒体首度曝光电影的片段。

  据悉,《恋爱通告》瞄准暑期档,并有望于8月12日在全亚洲同步上映。在发布会现场,王力宏的粉丝们已经用“王导”来称呼自己的偶像。而在此之前,王力宏只出演过不到5部电影,但《恋爱通告》中却集编剧、导演、主演于一身。《恋爱通告》讲述了一个娱乐明星渴求真爱的故事,是否有王力宏自传性质的东西在里面?王力宏不否认:“这个故事构思了很久,当然会有自传性质。”

  榜样:

  向李安成龙学习

  音乐才子王力宏是否有意与周董较量?面对记者的这个问题,王力宏显然有回避的意味:“做艺术就是这样,需要很多变化,变化会产生新的刺激。”他表示,在电影领域自己最希望的是向曾经合作过的李安与成龙学习,“他们是华语电影的两个极端,一个是学院派,一个好像土法炼钢,在我这部作品里,可以看到他们对我的影响。”记者问王力宏当导演是什么派,王力宏笑说:“不务正业派,求知欲派。”

  点评:

  剧中演员各有亮点

  在点评现场的几位主演时,王力宏不吝褒奖之词:“陈冲经验丰富,演过很多戏、拿过很多奖,她的大气体现在她的才华上;陈汉典具有很多不一样的天分,有种与生俱来的喜感,跟他合作是一种福气;乔振宇可以很古典、肢体端庄,又可以很放的开,具有搞笑的一面,令人眼前一亮;刘亦菲曾轶可因为一些原因没能来到现场,但真的很开心她们能出演《恋爱通告》。”

  陈冲:

  等女儿大了再执导筒

  此前陈冲和王力宏两人在《色,戒》中有过合作,王力宏透露自己在写到剧中经纪人这个角色时,脑子里最先想到的就是陈冲。而陈冲对王力宏的评价是:“他是一个才华非凡的好孩子。”

  当天的发布会现场,陈冲大晒“育儿经”,她称因为平时拍戏在外,所以回到家对两个女儿比较溺爱,但有两样她会要求很严厉,一是学中文,二是钢琴和古筝,“我觉得钢琴和古筝可以奠定一个女孩子一生的气质。”陈冲的两个女儿现在分别是8岁和11岁,陈冲称,现在她把精力放在了两个女儿身上,希望孩子大了再重执导筒。

  本报首席记者林娜电自上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