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导演处女作《恋爱通告》 获陈冲夸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1: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王力宏导演处女作《恋爱通告》获陈冲夸奖(图)

陈冲力赞王力宏

  羊城晚报记者  黄辰星

  昨天,王力宏的电影导演处女作《恋爱通告》在上海举行了概念海报及视频片段发布仪式。导演王力宏和陈冲、陈汉典、乔振宇三位主演悉数出席。王力宏表示,他在《恋爱通告》中过足了导演瘾。

  为了拍摄《恋爱通告》,王力宏已经在上海住了四个多月,如今电影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将瞄准8月暑期档,并有望在全亚洲同步上映。这部电影也将参与6月12日开幕的第十三届上海电影节。首次执导便可以参与国际A级电影节,王力宏算是走出了成功的第一步。其实,在《恋爱通告》之前,王力宏只出演过不到五部电影,还从未为电影做过幕后工作,此次却独挑大梁,身兼导演、编剧、男一号数职,他自称“过足瘾”。而当天陈冲和另外两位男主演也都夸王力宏是个有才华的导演。

  之前跟成龙李安分别在《大兵小将》和《色,戒》里合作过的王力宏,评论这两位前辈的风格“大不相同”,“看他们身边的人就知道了,李安身边的人都是学院派的,大哥身边的人都会功夫、唱歌和跳舞。”他自己是什么风格?王力宏开玩笑说:“我是‘不务正业’吧,好学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