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女一号刘冬神似张柏芝 演技获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1:09  新浪娱乐
《80’后》女一号刘冬神似张柏芝演技获赞(图)

《80’后》女一号刘冬

  新浪娱乐讯 在《80’后》电影中,女一号刘冬扮演的沈星辰是一个有着倔强却又是十分柔美的女孩子,在爱情方面她敢爱敢恨,而在生活中似乎有着精神的洁癖,有人说这个角色是今天80后的完美追求和精神标杆,而作为第一次表演的刘冬在沈星辰这个角色上不仅仅是美貌,重要的是她在这个角色中执着和眼睛里透出的清澈,她也成为了所有年轻观众最喜欢的角色之一。

  看完影片,现场观众对沈星辰的扮演者刘冬有着极深地印象,都惊呼“像极张柏芝,尤其是穿上球衣站在观众面前,几乎就是一模一样。”细心地观众还表示,“仔细看了电影后,才发现原来还有这么像张柏芝的年轻女演员,而且在片中的演技也让人眼前一亮。”在接受众多记者的采访时,导演李芳芳也毫不避讳的说表示,“我当时在挑选演员的时候,就是不到三分钟就确定了。因为这个女孩子确实有着张柏芝身上那种柔情,但是同时透露着一种倔强和原则,如果说她们外形上有些相像,不如说她们在精神气质上更加相像。“

  李芳芳说“她一出现,我就感觉对了。再让她稍一试镜,原来她内心还有更多深藏的东西,也正是由于这样的原因,我就选用了她,现在看来,我这样的做法太对了。”

  李芳芳坚持认为今天的80最重要的是他们的精神和灵魂,“80年代的人拥有自己独特的精神世界,而像沈星辰这样具有精神洁癖的女孩子正是80后完美的化身,也是这部片子希望去体现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