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随《爱出色》亮相电影节红毯引影迷尖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1:14  新浪娱乐
刘烨随《爱出色》亮相电影节红毯引影迷尖叫(图)


  新浪娱乐讯 昨天晚上的上海星光璀璨,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举办了隆重的开幕盛典。数百位国内外知名艺人一同出席,红毯上更是魅力无限。当天知名艺人刘烨也受邀出席开幕式,并和姚晨陈冲走上红地毯,为他们合作的电影《爱出色》进行宣传,引起粉丝的尖叫爱捧。

  《爱出色》是一部反映当下都市高端白领阶层工作、生活和感情的电影。在这部影片里,刘烨和姚晨的搭档成为该片的一大看点。这两位当下超强实力兼人气的一线明星加盟让《爱出色》自开拍伊始就备受关注,此次两人一同出现在上海电影节的红毯上更是引发了媒体和影迷的极度热捧,现场尖叫连连。

  当晚的刘烨帅气迷人,一身黑色西服尽显阳刚魅力。今年的刘烨始终忙碌在各大电影剧组之中,多部影片相继开拍。无论是和姚晨主演的《爱出色》还是和舒淇主演的《美丽人生》以及同高圆圆李小冉等人主演的《无人驾驶》,多部影片都让人们期待万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