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喜剧《小题大做》用方言获取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重庆喜剧《小题大做》将于18日上映。这部小成本影片有很大野心: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表示,希望能复制《疯狂的石头》的票房奇迹。昨天,记者提前观看了该片,虽然大家对于影片的总体评价不一,但都对方言的喜剧效果很满意。

  《小题大做》除了有重庆方面的投资、在重庆拍摄外,主演之一的凌琳也是重庆非常著名的喜剧演员。不少记者表示,因为主演有笑星句号和童星杨紫,还有洪剑涛和姜超等人的加盟,所以很期待。该片重庆特色十足,如重庆话和众多当地实景等,并融入了多种方言。句号表示,方言不是障碍,全国观众都能看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