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的琴》亮相上影电影节 王千源会老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2:48  新浪娱乐
《钢的琴》亮相上影电影节王千源会老友(图)

海清与王千源

《钢的琴》亮相上影电影节王千源会老友(图)

秦海璐、导演张猛、王千源

《钢的琴》亮相上影电影节王千源会老友(图)

王千源(右)与老同学朱媛媛

  新浪娱乐讯 由张猛执导,郭在容监制,王千源秦海璐主演的电影《钢的琴》亮相上海电影节。作为国内电影界的年度盛世,上影节可谓是众星云集、星光熠熠。这也为平日里忙于工作的明星们提供了机会,让其可以在此与老友相们聚叙旧,沟通情感。

  《钢的琴》男主角王千源在的候场时忙里偷闲地与自己的“二姐”,“二妹”还有“情人”相聊甚欢。在《浪漫的事》中,饰演王千源女友二姐的朱媛媛不仅和王千源合作过两部作品,他们更是中戏的同班同学。而在《男人女人向前走》中饰演王千源女友妹妹的海清也与王千源有过三部作品的合作。王千源的中戏师妹秦海璐,在黑色喜剧电影《钢的琴》中与其大彪演技,饰演了令王千源爱恨难舍的情人。电影节上王千源一改往日剧中或严肃保守或邋遢颓废的形象,变身西装笔挺的阳光型男。没想到王千源这华丽的变身却成为老友们调侃的对象。

  电影《钢的琴》在剧本创作阶段就备受瞩目,于2009年上海国际电影节入选创投比赛,荣获“最具创意奖”及“最受关注奖”。《钢的琴》更获得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的关注,有意邀请影片参选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