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何润东《美女老板》身份乾坤大挪移 (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4:22  新浪娱乐
包小柏何润东《美女老板》身份乾坤大挪移(图)


  新浪娱乐讯 素有“毒舌”之称的台湾资深音乐制作人包小柏已经悄然将自己的工作重心转移到了主持和电影上,在即将上映的时尚爱情喜剧大片《我的美女老板》中首触大屏幕的他甘拜自己曾经的弟子何润东为“前辈”。

  十年前,何润东刚出道时的唱片由包小柏监制制作,可以说包小柏是何润东闯荡演艺圈的见证人。时隔十年,包小柏转型大银幕,其处女作就是与何润东一起合作出演的时尚爱情喜剧大片《我的美女老板》,包小柏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演电影,何润东是他的老师,他从何润东身上学习到很多表演技巧。

  在戏外,渊源颇深的师徒二人完成了乾坤大挪移般的身份换位。在戏中,何润东也来了一个非常让包小柏尴尬的“僭越”行为!在戏中包小柏在影片中饰演何润东的上司Steven,奉行教条主义,口头禅是:“你违反了公司第XXX条规定……”,然而他制定的各种规章制度却没有阻拦住何润东横刀夺爱抢走自己的暗恋对象——由景甜饰演的美女老板EMMA!

  时尚爱情喜剧大片《我的美女老板》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由何润东、景甜领衔主演,吴大维、包小柏、印小天、小陶虹吴辰君李子雄等明星联袂出演,将于暑假与观众见面,备受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