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 两星妈抢风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6:56  深圳晚报
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两星妈抢风头(图)

新科妈妈赵薇惊艳现身引现场瞩目

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两星妈抢风头(图)

刚生下二儿子的张柏芝脸部明显胖了一圈

  本报讯 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昨晚在上海大剧院拉开帷幕。300多位海内外明星盛装踏上红地毯,打造申城一年一度星光最为璀璨的东方奥斯卡之夜。

  红毯星光,最惹眼的不是常客范冰冰李冰冰,也不是享有国际声望的巩俐杨紫琼,倒是两位刚刚生了小孩,身材尚未恢复的星妈,成为红地毯上最耀眼的亮色。

  不同的是,作为金爵奖国际评委的赵薇不愿多谈“个人问题”,只表示很高兴以金爵奖评委身份复出电影工作。有记者问赵薇是否带了宝宝一起来上海,赵薇则回答说个人问题不好耽误大家时间,更没有对豪门生活做出评价。而刚生下二儿子不到一个月的张柏芝,脸部圆润,仍显丰腴,即马上亮相上海电影节,似有意宣布不久就会全面复工。

  相关链接

  锋芝亲密照羡煞旁人

  谢霆锋助手前日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发出二人亲密合照,并爆料张柏芝为了探望丈夫从香港飞到杭州,并由杭州坐车转去横店:“来回坐了六个小时车来到现场为了什么?就是为了看老公一眼!真恩爱!其他人不要羡慕!”并发出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合影,照片上张柏芝一脸甜蜜的表情,手也紧搂身边的谢霆锋,谢霆锋则是搭着妻子肩膀,尽显恩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