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海风云》还唱二人转 库萨克学说上海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7:25  新浪娱乐
《谍海风云》还唱二人转库萨克学说上海话(图)

库萨克和巩俐亮相

《谍海风云》还唱二人转库萨克学说上海话(图)

库萨克侃侃而谈

《谍海风云》还唱二人转库萨克学说上海话(图)

巩俐笑意盈盈

  幻灯图集:《谍海风云》唱二人转 库萨克学说上海话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和韦恩斯坦公司联手推出的《谍海风云》,于6月13日在上海举行了首映发布会。之前盛传要出席活动的周润发渡边谦依旧没有到场。发布会还是约翰-库萨克和巩俐的二人转。活动中再度上演了北京发布会的“吻手”一幕,在主持人的再三要求下,库萨克还说起了上海话:“老嗲啦。”

  库萨克:上海像魔术一般

  《谍海风云》的英文名就是“Shanghai”,这次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可谓是十分应景。活动中,巩俐和库萨克两人不约而同地表达了对上海的热爱,库萨克说拍片之前就曾亲自来到上海了解这座城市,“这座城市浪漫神秘,像是魔术一般。第二次来上海,我就更想留在这里了。”

  巩俐透露,在昨天的红地毯上,很多观众一下子就认出了库萨克,但是喊不出名字,就一直在喊“2012,2012”。看来凭借《2012》一片,约翰-库萨克已经深入人心了,他表示,自己就像片中所饰演的美国记者保罗一样,对中国文化充满好奇,整个拍摄过程都在在兴奋状态。“以我个人的经验,越是深刻复杂的电影对演员和观众越能形成挑战,《谍海风云》无疑就是这样一部电影。它充满爱情和悬疑,里面每个人物复杂的动机背后都有着想驱走的内心阴影,如果观众用心去感受,一定会有惊喜收获。”

  主持人再度要求库萨克模仿那段“小白兔,白又白”的歌谣,被库萨克拒绝了,但是他随后又开始学起了上海话,一句并不标准的:“老嗲啦。”笑翻全场。

  巩俐:周润发喊我叫老婆

  谈到另一位男主角周润发为什么不来到上海,巩俐介绍:“他在香港有一个发布会,就打电话告诉我,‘老婆你不要乱说哦。’其实接下来《谍海风云》香港的发布会他会出席,这边的工作就交给我们了。”

  巩俐曾在《摇啊摇摇到外婆桥》、《风月》《2046》中成功塑造风情各异的上海丽人,此次在《谍海风云》中更是将其独有的东方性感魅力展露无遗。为了角色巩俐曾专门学习舞蹈,并每天坚持练习2个小时的英式英语发音。发布会上巩俐透露,《谍海风云》中她身上的多套华丽旗袍都出自《花样年华》的旗袍师傅之手,这位年逾80的老师傅早年住在上海,后来定居香港,本片是他最后一次为电影制作旗袍,“因为是中国人的故事,也因为是巩俐”。

  《谍海风云》将于6月17日在华率先上映。

  王玉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