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武门2》演员周奇奇世界杯看好阿根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7:45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张颖报道 近日,一部为“90后”群体打造的青春片《精舞门2》得到了众多媒体和青少年的广泛关注,已于10日在全国公映。作为一部以街舞为主题的青春励志片,该片云集了以陈柏霖、王子等一批舞技超群的年轻偶像明星为首的演员阵容。这其中,来自山西太原的女孩周奇奇作为主演,非常引人注目。

  翻拍经典剧应该慎重

  记者:《精舞门2》是一部以街舞为主题的电影,对你来说戏里的舞蹈难吗?

  周奇奇:因为这部电影里有将近一半都有舞蹈的内容,而且我所扮演的角色不但要跳街舞,还有许多的拉丁舞内容,再加上导演的要求也非常严格,所以对我来说也必须要“加班”练习各种舞蹈,每天收工之后都要在教练指导下再加练一段时间,非常累,这样才能达到导演的要求。

  记者:现在新《三国》也是被炒得沸沸扬扬,有网友批评新“三国”剧情穿越、台词雷人,包括正在拍摄的新《西游记》和新《红楼梦》也是有很大的争议,那么你对翻拍经典剧有什么看法吗?

  周奇奇:我觉得翻拍是可以的,但是导演在选择时应该慎重,要在尊重历史的基础上翻拍。对于原版没有涉及到的部分或者是技术上的更新是可以的,但是原版比较广为人知的地方我认为还是不要改动太多比较好。毕竟经典剧之所以经典就是因为它给大家留下的回忆太多了。

  世界杯看好阿根廷

  记者:之前我看到在介绍这部电影时说,这部电影是国内首次定位“90后”影迷群体的青春片,那你对“90后”这一群体有什么感觉吗?

  周奇奇:因为之前在网络上也看到过一些有关“90后”的偏见和传言,但是通过拍摄这部电影和这些“90后”接触,觉得他们并不像网上说的那种,他们给我的感觉非常有朝气,非常积极,与他们的合作也非常顺利。所以我相信观众看过这部电影之后也许会改变对“90后”群体的偏见。

  记者:这次《精舞门2》选在了世界杯开幕期间上映,也是和足球非常有缘分,那请问你平时看球吗?

  周奇奇:有时也会看一些,虽然不像大多数铁杆球迷那么疯狂。这次世界杯如果有空的话肯定也是要挑重点的比赛看的。

  记者:那会挑谁的比赛呢?支持谁夺冠?

  周奇奇:强队的比赛如果有空应该都会看。球队最支持的是阿根廷,我个人比较喜欢梅西,而且之前几届他们的比赛踢得都非常漂亮,但是也非常悲情。今年我希望看到阿根廷能拿到冠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