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谈复出:不开心那段时间学到很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20:27  新浪娱乐

阿娇谈复出:不开心那段时间学到很多(组图) 阿娇谈复出:不开心那段时间学到很多(组图) 阿娇谈复出:不开心那段时间学到很多(组图) 阿娇谈复出:不开心那段时间学到很多(组图)
阿娇与小浪合影 阿娇笑得娇羞 阿娇媚眼放电 阿娇与海报合影

阿娇谈复出:不开心那段时间学到很多(组图) 阿娇谈复出:不开心那段时间学到很多(组图) 阿娇谈复出:不开心那段时间学到很多(组图)
阿娇接受专访 阿娇表情可爱 阿娇浅笑迷人

阿娇谈复出:不开心那段时间学到很多(组图) 阿娇谈复出:不开心那段时间学到很多(组图)
阿娇清丽微笑 阿娇腼腆捧小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由刘镇伟执导,阿娇方力申主演的喜剧片《出水芙蓉》上海电影节举行发布会。阿娇在会后对话新浪娱乐,谈到过去不开心的经历,她坦言那段时间让她学到很多东西,是很好的经历;她又说之前只是休息和学习,并没有“退出”,所以这次也不是“复出”。

视频:上海电影节阿娇对话新浪娱乐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不开心的那段时间学到很多

  这部尘封三年的作品终于定在了今年暑期档上映,而阿娇也凭借该片正式“复出”,这中间的历程自然让人感叹,但阿娇似乎已决定把不开心的事情抛开,汲取其中好的一面。谈到片中那位战胜心魔,找到自我的女孩,阿娇认为“她”与自己的经历很像,“这个女孩为了男朋友能够回到身边很努力去学游泳,因为她不懂嘛,所以要经历地狱式训练,但无论多辛苦她都坚持要做,不认输。这个跟我的经历有点像,在我最不开心的那段时间,也不能说是很坏的事情,因为那个时间我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以前曾说过想学舞蹈、演戏、英文、舞台剧啊,都没有时间,但现在全部都做到了,对我来说是很好的经历。反正我非常开心。”

  不认同“复出”之说

  走过阴霾,阿娇终于迎来新的天空。而且她对于“复出”这个词似乎不太认同,“其实大家所说的复出,我认为只是休息和学习的时间。《出水芙蓉》是几年前拍的,但我的新片《前度》和《出水芙蓉》的档期是一起的,对我来说没有先后之分,只是中间我去了休息和学习。”

  至于新的工作计划,阿娇说现在主要是忙完手头的广告、录音等工作,“我会离开家几个月去内地拍一部电视剧,要在那之前把所有事情做完。电影方面,公司会先帮我挑一些好的剧本,再让我去选。”至于以后是否还会继续出演“少女”角色,阿娇想了一下,笑说:“我认为没有年龄的分别,就算如花也可以扮少女啊,为什么不可以啊(笑)。”覃覃/文 孙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