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唐山大地震》第一约 陈瑾由亮点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21:21  新浪娱乐
揭秘《唐山大地震》第一约陈瑾由亮点成焦点

陈瑾和冯小刚片外和小演员逗趣

揭秘《唐山大地震》第一约陈瑾由亮点成焦点

陈瑾片中饰演养母

  新浪娱乐讯 随着暑期到来,各种大片纷纷争相抢占黄金档,其中关注度相对较高的还要算冯小刚的电影《唐山大地震》。除了感人的题材,陈道明、陈瑾、徐帆陆毅张静初、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也成为了电影的亮点。而做为冯导《唐山大地震》一干明星中签约的第一人陈瑾,更成为了该戏的焦点。

  曾在《花非花》《冬至》《幸福来敲门》等众多观众耳熟能详的电视剧中出色担纲女一的陈瑾,近年来多受大导演青睐走向大银幕,不仅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有上佳表现,此次更受冯小刚导演钦点出演《唐山大地震》中的养母一角。同样,早已摘得5料影后的桂冠的她,不论是古装影片《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蒋氏,还是现代影片《唐山大地震》中的养母,精湛演技自然都不在话下。

  据了解,陈瑾在《唐山大地震》中饰演的养母是集善良、宽容与一体的化身,她收养了张静初饰演的地震孤儿。这个在灾难面前被生母放弃的孩子一直对生母深怀怨恨,直到后来被收养逐渐感化,最终打开心结。“劫难过后,人们最需要的是真挚的情感,纯真质朴不能有一点矫情,如此诠释既需要演技又不能过多表现,而这点的完美结合就体现在陈瑾身上。”谈到当初的第一约,冯小刚如是说。

  相信随着《唐山大地震》的上映,影片带给观众的不仅有大片特效的心灵震撼,也会有炎炎夏日的丝丝清爽之感。(明和星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