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蔷《异度公寓》获肯定 入围上海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21:26  新浪娱乐
萧蔷《异度公寓》获肯定入围上海电影节(图)

萧蔷

萧蔷《异度公寓》获肯定入围上海电影节(图)

萧蔷为珠宝品牌拍摄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蒋国权导演的惊悚片《异度公寓》已经在内地上映,超级经纪人夏玉顺的“夏家班第一美女”萧蔷在剧中饰演梅子一角,最近颇受关注,该电影荣获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提名,在此同时,萧蔷更入围“传媒大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之前也因为电影《水浒传》而获得“百合奖”殊荣的萧蔷得知入围消息后非常开心地表示,都是超级经纪人夏玉顺先生的栽培,才有这些成绩。《异度公寓》是萧蔷接拍的第一部惊悚片,萧蔷表示,自己虽然没有拍过惊悚片,但是很喜欢看希区柯克的电影,更希望能够通过这部影片拓展戏路。这号称张国荣遗作《异度空间》姐妹篇的《异度公寓》,萧蔷表示,“这将是寄往天国怀念的花朵。” 

  萧蔷这次的《异度公寓》着重描写在拥挤却又疏离的城市生活,现代人内心的梦靥。她所饰演的美女作家因为自己的心魔,怀疑破坏自己婚姻的第三者,没想到在这过程中逐渐被另外的幽魂所困扰着……

  萧蔷在剧中的表现传神,被外界传出“台湾第一美女为拍摄这部电影患上忧郁症”,萧蔷解释说:“可能是因为拍摄气氛所致,毕竟在那种氛围中大家都无法有说有笑的,但忧郁还谈不上,我就是感觉自己沉浸在一种不安的气氛中,心情的确有些沉重。”不过入围肯定的好消息冲散了这一切忧郁的谣言。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