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杰娱乐与博纳国际强强联手 缔结战略伙伴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01:34  新浪娱乐
希杰娱乐与博纳国际强强联手缔结战略伙伴关系

博纳国际董事长于冬

希杰娱乐与博纳国际强强联手缔结战略伙伴关系

 希杰娱乐代表理事金晶雅女士

希杰娱乐与博纳国际强强联手缔结战略伙伴关系

金晶雅和于冬握手

希杰娱乐与博纳国际强强联手缔结战略伙伴关系

嘉宾碰杯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韩国希杰娱乐公司和博纳国际影业集团在上海签署战略伙伴协议,在各自发行行业中都属领先地位的希杰娱乐和博纳国际预计每年联合投资、企划、制作和发行两部以上作品。

  继去年11月和好莱坞制作公司“1492 Pictures”签约战略伙伴关系后,于今年4月初在日本设立当地合作法人的希杰娱乐这次正式进驻中国市场。希杰娱乐希望通过与博纳国际的合作进而加速泛亚洲化步伐的同时,充分利用和发挥希杰的系统、专业化的项目开发能力及后期制作团队和全球化资源。这次合作的最大意义在于希杰娱乐通过本地化战略,并与中国最具实力的电影公司携手共同开发和企划电影项目。

  希杰娱乐代表理事金晶雅女士表示:“通过这次长期性的合作希望在中国参与到电影发行及市场营销领域,真诚期待希杰娱乐在中国本土产生良好的口。双方努力制作成功的泛亚洲(Pan-Asian)电影而携手共进。”

  博纳国际董事长于冬表示:“优秀的电影能冲破语言和国界,让全世界的观众都能欣赏。博纳国际通过与韩国电影界的佼佼者希杰娱乐的合作,我们的目标不单是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而是让华语电影迈向更广阔的舞台,制作面向国际市场的优秀电影,此事对双方意义都非常重大。”(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