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母子第一次都献给星爷 lucas献声动画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04:08  广州日报
张柏芝母子第一次都献给星爷lucas献声动画片
张柏芝携儿子Lucas出席星爷新片宣传,场面温馨
张柏芝母子第一次都献给星爷lucas献声动画片
能请到Lucas捧场,星爷的面子够大

  一个维护妈妈的小孩、一个会照顾弟弟的小孩、一个抢走星爷周星驰风头的小孩,这就是Lucas。昨日上午,张柏芝作为配音演员为周星驰监制的动画片《长江7号爱地球》做宣传,和妈妈合唱了主题曲的儿子Lucas十分抢镜,爱动的他抢发言、模仿老头,表现出极佳的表演天分。

  本报记者王振国/文 邵权达/图

  对话

  12年前凭《喜剧之王》走红

  张柏芝感恩星爷

  记者:两位是怎么开始这次的合作的?

  周星驰:她和我说,她非常喜欢七仔的卡通,所以…然后…因为…我们就聊起来,我们12年前第一次合作是《喜剧之王》,那时她是最漂亮的女孩子,现在是最漂亮的妈妈。后来说起Lucas,她说他也很喜欢七仔,我就说那让他来唱七仔的歌,然后就这么谈起来了。

  张柏芝:第一次拍戏就是周先生带我出来,没有他就没有我张柏芝,所以我第一次出来就给了他,因为人要感恩。我第一次出道给了他,第一次复出也给了他。儿子的也要给,就一起唱啦。

  记者:两母子片酬谁更高?

  周星驰:这是秘密,她不是说感恩吗?应该不收钱。

  张柏芝:收1块钱。

  记者:两位在《喜剧之王2》中是否会再合作?

  周星驰:其实柏芝基本上不工作了,她是一个很幸福、最漂亮的妈咪,这次只是帮忙的性质来参加发布会,之后会不会工作就看她了。但你看她现在幸福的样子,还会出来工作吗?

  张柏芝:你不要管我了。

  记者:张柏芝,你复出后将如何照顾两个儿子?

  张柏芝:很神奇的,当你做了妈妈,你就自然有了力量,有了能力去照顾小孩子。

  记者:Lucas会照顾弟弟吗?

  张柏芝:他很会照顾弟弟。有一天香港下雨很大,还打雷,他去问弟弟,你怕不怕,如果怕也没关系,我会保护你,很感动。

  Lucas

  首秀抢麦:

  你们不要说我妈妈胖

  周星驰和张柏芝发布会现场出现了“事故”:两位主创正在跟记者聊天,Lucas突然爬上沙发,而且马上开始用英语抢话:“一连串可爱的英文,笑翻了现场媒体。大家好,谢谢,我喜欢玩具,你们不要说我妈妈胖。我要更多的玩具!”

  接下来,Lucas完全抢走了周星驰和张柏芝的风头:他扮起了小老头,在现场来回转圈,表演天分极佳。星爷想拉他回来,却被Lucas极不情愿地用手肘捅了几下。妈妈张柏芝一脸自豪,说起两母子练歌的辛苦:“他最喜欢MJ和LADY GAGA,从我第一天知道,要让他给周先生唱主题曲,我的黑眼圈就出来了,每天6点半起来陪他练。他不懂国语,只会英文,他最喜欢我老公的歌……”

  而一旁的Lucas拿着七仔玩具,以为是麦克风,不停讲话,让台下全部媒体笑翻。当Lucas找到了真正的麦克风,张柏芝想制止他说话,但Lucas连妈妈也没放在眼里:“这是我的麦克风,那是你的麦克风,不要拿我的麦克风。”Lucas表演天分这么高,当爸妈的想不想他进娱乐圈?张柏芝表示,她不愿意他重复她和谢霆锋的老路子:“我都希望他专心读书,不要进娱乐圈,可是香港的传媒每个星期的杂志封面都是他,学校都有好多狗仔等他,反正他做不做娱乐圈都是焦点,不如让他开心点,参加卡通的工作,顺其自然,当成玩一样。” 不过问及谢霆锋是否也支持,她说,“你问他吧,我很小女人,老公的问题问老公好点。”周星驰解释道,“他只是唱歌,唱完会继续读书的。”张柏芝打趣道,“你是我老公吗?”

  人小鬼大语录

  hello,everyone.Don't say my mother fat。(大家好我喜欢玩具,你们不要说我妈妈胖。)

  ——见记者与妈妈聊,急忙插话引记者注意

  这是我的麦克风,那是你的麦克风,不要拿我的麦克风。

  ——和妈妈抢麦克风

  stop taking pictures。(不要拍照了。) ——媒体狂拍,Lucas很懂得保护自己,用卡通遮住眼睛,对记者说

  don't talk!(不要说话哦!)

  ——张柏芝讲话时,他用七仔当作麦克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