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喋血孤城》吕良伟演绎制服诱惑 主创集结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13:00  新浪娱乐
《喋血孤城》吕良伟演绎制服诱惑主创集结上海

吕良伟签名

  新浪娱乐讯 年度战争巨制《喋血孤城》6月13日在上海影城举办了一场名为“血色情殇”的新闻发布会,主演吕良伟、安以轩、袁文康,导演沈东悉数到场,借上海电影节的平台,为这部即将于8月15日全国公映的历史战争大片提前摇旗呐喊。

  《喋血孤城》以1943年发生在湖南常德的一场惨烈的中日对抗守城战为背景,讲述了代号“虎贲”的国民党第74军57师,以八千将士之力对决四万精锐日军,奋勇保卫孤城常德的故事。香港人气男星吕良伟在片中饰演“虎贲”师长余程万。当日发布会,吕良伟为配合自己的“师长”的身份,特意以一身军绿色改良版制服帅气亮相,一出场便引得媒体闪光灯亮成一片。平时就很懂养生、注意保养的吕良伟,可谓驻颜有术,尽管年近五十,看上去依旧皮肤光滑、身材挺拔、英气逼人。据吕良伟透露,他自己有很深的军人情结,特别偏爱将军一类的角色,目前正在准备的下一部戏也和军人有关。

  聚焦抗战精英的《喋血孤城》,是今年暑期上映的唯一一部战争题材影片,因其特别的关注视角和特殊的人物塑造,在很早之前便受到了媒体和网友的广泛关注,并被拿来与冯小刚的《集结号》、吴宇森正在筹拍的《飞虎队》等国产战争大片相比较。对此,沈东导演表示,每个人都有看待问题的不同角度和表现历史的不同手法,《喋血孤城》的意义在于铭记。片中不仅有不懈的战争,也有深刻的情怀,他拍摄这部电影,更多是为了在历史中寻找未来,因为他相信,情感是连接家和国的最重要纽带。为了响应影片的这一主旨,在发布会最后,沈导带领剧组的众主演们发起了一项名为“万人心愿集结、联名守候家国”的签名行动,吕良伟、安以轩、袁文康,以及在场的众位记者,都纷纷在一块写着“热血从未缺失,我与家国同在”标语的背景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此表达对于家国平安的美好祝愿。

  据悉,该活动将以网上征集标语和城市巡回留愿的形式连续展开,这块签名背板将跟随剧组随后的巡回宣传活动到达全国各地,收集起各地人民对家国的祝福,最后在影片首映礼举办地――湖南常德的历史博物馆封存,让历史永久铭记英雄。上海电影节后,《喋血孤城》下一站将前往长沙,邀请当地老兵观看这部电影,让那些曾经的热血英豪们,在电影中回味曾经的那些难忘岁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