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该你单身》首映获赞 开创爱情心理新类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15:15  新浪娱乐
《活该你单身》首映获赞开创爱情心理新类型

导演蔡心与主演贺军翔

《活该你单身》首映获赞开创爱情心理新类型

赵雅芝在《活该你单身》中有精彩客串表演

  新浪娱乐讯 昨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展映单元在沪盛大开幕。获得七项提名,获奖呼声极高的爱情谍战喜剧《活该你单身》的主演贺军翔、赵雅芝、高菲和导演蔡心悉数到场助阵,并随后进行首场展映。由40余位媒体评委组成的评审团在观看完影片后,有极大反响,称该片开创国产电影爱情心理的新类型。

  在此之前《活该你单身》通过电影局技术审查,并获得92分的高分,是五月份过审影片最高的一部。审查意见认为这部电影充满新意,既对当下社会热点问题有一定程度的调侃,也始终没有放弃追寻真爱的良善主题,故事生动,制作精良,实为上乘之作。由此成为本届传媒大奖呼声最高的影片之一。

  而电影《活该你单身》首场展映过后,传媒大奖评委成员普遍反映,该片颇具“笑果”,幽默的台词,巧妙的剧情设计,为观众多方面呈现都市中的各类纷繁迥异、缠绵悱恻的情感问题,影片集青春、浪漫、前卫、悬疑多种元素于一身,开创了中国爱情电影的“混搭”风潮,开创了国产电影爱情心理的新类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