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桦变爱情导师 自曝“爱情箴言”愿为爱中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02:23  新浪娱乐
刘桦变爱情导师自曝“爱情箴言”愿为爱中计

《爱情36计》上海电影节媒体见面会

刘桦变爱情导师自曝“爱情箴言”愿为爱中计

刘桦剧照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暑期档与观众见面的喜剧电影《爱情36计》日前在上海电影节召开了媒体见面会, 主演刘桦陈晓东、田中千绘周晓鸥围绕“杀人不见血的爱情阴谋”这一主题与到场媒体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在片中饰演“攻方”主官的刘桦在发布会中出任“代理主持人”,控制现场气氛、掌握活动节奏之余,在现场提问环节中,更是当场化身“爱情导师”,发表了自己感悟所得的“爱情箴言”。

  “道哥”刘桦自《疯狂的石头》之后一举奠定了自己在喜剧电影领域的领军定位,并始终没有放弃对自身潜力的挖掘。从《十全九美》中的“斗鸡眼”捕快,到《熊猫大侠》中的蹩脚“镖师”,刘桦在喜剧表演领域开辟了极富自身特色的一片天地。在《爱情36计》中,刘桦饰演负责拆散陈晓东、田中千绘这对苦命情侣的“金牌专家团队”、也即“攻方”的执行指挥,在片中,刘桦凭借一本入门级的《图解三十六计》挖空心思的指挥了这场没有硝烟的“爱情攻防战”。而现实生活中的刘桦对自己在片中饰演的这种一心拆散别人爱情的角色的行为显然并不感冒,在回答记者关于现实生活中的“爱情三十六计”的提问时,刘桦坦言“爱情本身就是一计,只要是追求幸福、追求美好的人都愿意中这一计”,“道哥”出人意料的“痴情”引来现场记者的一片掌声,而这似乎征兆了现场大部分人对这一“爱情箴言”的认可与支持。此外,刘桦的这句“爱情箴言”也预示了本片将是一部最终皆大欢喜的纯粹喜剧。

  《爱情36计》即将于暑期档与观众见面,将古代兵法36计与现代喜剧爱情故事相结合的故事情节、俊男靓女的时尚组合与令人捧腹的喜剧情节都吊足了观众胃口,分外引人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