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鄢颇案疑犯押解回京 李小冉承认鄢颇是其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03:17  新京报
鄢颇案疑犯押解回京李小冉承认鄢颇是其男友

李小冉在刑警队配合调查时忍不住掉泪。视频截图

鄢颇案疑犯押解回京李小冉承认鄢颇是其男友

昨日9时许,朝阳公安分局,鄢颇伤害案中的8名嫌疑人被北京警方押解回京。嫌疑人供诉,李小冉是他们的朋友孙

  ■ “鄢颇伤害案”追踪报道

  本报讯 (记者杨林 刘洋 通讯员高晖)昨日上午9时许,青年导演鄢颇伤害案八名嫌疑人从大连、鞍山押解回京。为了进一步调查案件,警方请当事人之一李小冉回刑警队了解 视频:鄢颇案8名嫌疑人15日上午全部押解到京 媒体来源:北京电视台《特别关注》 情况,而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节目则在刑警队进行了现场报道,报道中李小冉说自己和鄢颇“好了”,算是首次承认自己是鄢颇女友,并向警方透露案件发生前她曾接到恐吓电话,让她最近不要和鄢颇走太近。此外,鄢颇前妻梅婷得知嫌犯被抓后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写“鄢颇快点好,社会不太黑”。

  李小冉公开承认鄢颇为男友

  昨日李小冉穿着简单的灰T黑裤,身形消瘦,看上去有些憔悴。在刑警队,她回忆起鄢颇的伤情更是泪洒当场,说:“因为他(鄢颇)身上没有地方可抱嘛,都是伤嘛,然后我就抱着他的头。我问你是不是觉得特别委屈?他说这是小部分的原因,他说大部分原因是我觉得特别感动。这是我跟他好到现在第一次看他哭。”

  此前,尽管外界一直都说李小冉是鄢颇的女友,但这并未得到李小冉的亲口承认。从报道看,李小冉在刑警队说自己和鄢颇“好到现在”,这也意味着她亲自证实自己确实是鄢颇的女友。

  在警察询问情况期间,在医院照顾鄢颇的朋友还给李小冉打来电话,李小冉十分关切地询问鄢颇的治疗情况,并仔细地询问“他吃了午饭后有没有吃药”。

  案发前曾接到恐吓电话

  记者了解到,昨日早上9时许,鄢颇伤害案中的八名嫌疑人被北京警方押解回京,在朝阳公安分局,八名嫌疑人反铐着双手,被逐一押下警车。嫌疑人在审查过程中供诉,李小冉是他们的朋友孙某的前女友,李小冉与鄢颇在一起让孙某很不高兴,为给孙某找面子,他们实施了这起伤害案。

  李小冉昨日也表示,在案发前不久她曾接到一个恐吓电话,让她最近不要和鄢颇导演走得太近,“我当时心里咯噔一下,因为知道这件事儿的人特别少”。据悉,此案是否涉及其他人员,警方正在加大审查力度,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鄢颇案8名嫌疑人15日上午全部押解到京
媒体来源:北京电视台《特别关注》
播放视频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