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覃宏:星美将投资3000万欧元打造中欧合作动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03: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下午2点,第13届上海电影节产业论坛第三场“3D魔方——造梦工业,电影、动画联手打造”在上海展览中心西二馆一层论坛大厅举行。在主持人何平的引导下,韩国导演姜帝圭,香港导演彭浩翔,制片人徐小明,电影学者路盛章和星美国际董事长覃宏五位嘉宾对3D电影畅所欲言。多数嘉宾都认为,目前中国电影人不宜趁3D电影热潮一哄而上。

  覃宏则有不同看法,他认为:“3D既是一种电影技术,也是一种电影观念。中国电影目前连电脑特效都要大多香港或国外去做,现在并不存在制作出成堆3D烂片的可能。我们的当务之急是要培养自己的技术人才。星美收购澳大利亚的特效公司Photon,就是为了从CGI起步,为中国的3D电影做人才和技术的储备,而年轻导演都要补上技术这门课。我们的一些类型片,包括动作片,都很适合拍成3D电影。”

  覃宏接着又曝出猛料:“星美即将投资拍摄一部3000万欧元的3D动画片,是和欧洲最大的电影公司合作。这次,我们要的不仅是中国版权,而是要在全球分账,这部动画片的一部分3D特效就会拿到中国来做。”

  文/伍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